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IMG通过收购Larkin精密加工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1-01-27 19:01:12  编辑:  来源:

IMG公司,LLC宣布收购拉金精密加工,公司的(“拉金”),以及资本重组公司。

IMG首席执行官Kam Pasha说:“ Larkin的能力和领域专业知识巩固了IMG在国防和航空航天领域的新兴地位,进一步推动了IMG的增长计划和目标领域客户的多元化。”“我们很高兴补充Larkin超过100年的经验,并与Altair,Applied Fusion和IMG一起,为我们的客户建立一个协作,集成且以质量为导向的制造合作伙伴,专注于构建复杂的,关键任务组件,并为IMG平台创造持续增长。”

Larkin是一家世界级的制造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斯科茨谷地(Scotts Valley,CA),它为复杂,公差要求严格的组件提供设计,工程和制造服务。Larkin擅长于先进的机械零件,从原型到大规模生产,维修国防,航空航天和医疗设备领域。

标签:IMG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