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Monolith Materials计划建造该国首家大型无碳氨工厂

发布时间:2021-01-27 19:01:15  编辑:  来源:

整体式材料,在清洁能源和化工生产的领导者,宣布,它计划利用其专有的工艺生产每无碳无水氨每年约275,000吨在美国。当前的氨生产实践约占全球温室气体总排放量的1%,约等于英国的总排放量。

Monolith Materials首席执行官兼公司联合创始人Rob Hanson表示:“ Monolith Materials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具有环保意义,技术先进且在财务上可行的解决方案。”“以无碳的方式生产世界上最重要的产品之一,不仅对我们公司,而且对整个行业乃至整个社会都是重要的一步。”

成立于2012年的Monolith Materials发明并开发了一种将天然气转化为碳黑和清洁氢的材料的加工技术。Monolith Materials处于Olive Creek1(OC1)的调试阶段,该公司是其第一座商业规模的无碳生产设施,该设施旨在每年生产约14,000公吨的炭黑。在下一阶段的设备中,该公司计划使用其制造过程中产生的氢气清洁生产氨以及可能需要氢气的其他多种产品。

无水氨是基本上所有氮肥的基石,已被许多行业使用。农业生产的氨中有百分之八十被用于化肥,以帮助维持全球数十亿人口的粮食生产。在美国,从爱荷华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内布拉斯加州和邻国延伸的“玉米带”进口了170万吨以上的氨。Monolith致力于提供本地来源的清洁无水氨。

州长皮特·里基茨(Pete Ricketts)说:“今天的宣布对内布拉斯加州和本州的农业生产者来说是令人振奋的消息。“ Monolith Materials在哈兰的新工厂将通过创造高薪工作来发展内布拉斯加州。它生产的肥料还将帮助我们的农民通过补充重要养分来丰富他们耕种的土壤。感谢Monolith Materials选择在此地开展业务康胡斯克州。”

Monolith Materials的无碳氨气使用Haber-Bosch工艺将绿松石氢与空气中的氮结合。绿松石氢是通过甲烷热解将甲烷分子分解为碳和氢而获得的。该过程不产生CO2。Monolith预计,每生产1吨氢气,它将产生3吨干净,有价值的炭黑。

氨能源协会执行理事特雷弗·布朗说:“这对21世纪的农业来说是个好消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面临着将古老工艺脱碳的挑战,同时我们必须扩大生产规模以跟上人口增长的步伐。”。“我们需要部署所有可用的技术来加速这种能量转换,Monolith的甲烷热解工艺有潜力在合适的地方以合适的规模和合适的成本提供低碳氨。”

综合起来,与传统制造工艺相比,Monolith Materials的无碳氨和炭黑生产预计每年将减少多达100万吨的温室气体排放。Monolith Materials的氨气生产设施将与一个新的年产18万吨的炭黑生产设施(称为Olive Creek2(OC2))整合。像当前的OC1设施一样,OC2将位于内布拉斯加州的哈拉姆市,靠近美国许多最大的农业公司,并使用100%可再生电力发电。Monolith预计新工厂的建设将于2021年开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