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纽曼托德的延龄草金在705万处与每吨黄金产生15点41克黄金

发布时间:2021-01-28 21:51:14  编辑:  来源:

延龄草金矿公司非常高兴地报告,已经从最近在纽曼托德(Newman Todd)物业进行的3186米钻探计划。该计划的早期成功,即在收到剩余孔的检测之前,为重新开始钻探提供了足够的鼓励,预计不久将开始。

“关于纽曼这些新的十字路口托德区已经证实高品位金矿化了显著的宽度,包括15.41克/吨金超过7.05米”说威廉帕特森,探索延龄黄金的副总裁说:“我们一直专注于完善的结构和该地区的成矿控制,并能够根据迄今为止对钻探结果的结构模型的重新解释来验证假说,以前,在没有红石湖绿岩带西端的情况下,前者被认为前景较差。红湖矿藏巴尔默火山岩,但是我们已经证实了该地区的高档金矿。我们将继续在西端进行勘探,并测试进一步金矿化的走向和下探潜力。”

罗素·斯塔尔,延龄黄金公司首席执行官评论说:“在纽曼这些最初的钻交叉托德区是非常鼓舞人心。纽曼托德将主机额外的高品位矿化潜力给我们包围非常令人兴奋的几个生产,过去在一个生产矿山位于红湖(乃至世界)最丰产的金矿营地,这些结果凸显了我们针对纽曼托德目标的勘探计划的巨大潜力,自2013年以来从未进行过任何钻探。从大多数历史钻探中,我们已经在有意义的宽度上相交了有意义的高档金矿化,这对于Trillium股东来说是一个重大成功。”

纽曼托德区目前是一个2.2公里长,高达200米这是红湖金阵营,宽结构的目标。下表1中的钻孔结果是我们第一阶段钻探计划中9个钻孔中前四个钻孔的完整结果,这是2013年以来的首次结果。其余五个孔的测定尚未完成。从2013年及之前开始的钻探主要集中在通过向东南钻探来定位底盘来测试该区域,这可能会削弱许多目标区域。纽曼·托德(Newman Todd)是一个很有前途的目标,在165个历史悠久的钻孔中,有41%的钻孔在各种长度上的间隔都大于10 g / t。此外,几乎所有钻孔的深度都小于400m。红湖营地以深处的高品位金矿而闻名,目前,Evolution Mining的红湖金矿的深度达到数千英尺。延龄草将继续测试各种钻头方位,以便对矿化和结构控制有全面的了解,并测试纽曼托德带的深层潜力。下图1显示了纽曼托德区的位置,以及它与红湖营地内生产和过去生产的矿井的相对位置。

垂直于历史钻探的主要两个孔对准主要的纽曼托德区,相交的是高品位的狭窄矿化结构以及非常宽广的金矿化区,金含量大于100 ppb。孔NT20-166表明所有测定的38%相交优于100ppb的金,包括每吨金8.58克更高等级的部分(克/吨金)超过1.00米从169.00米,9.09克/吨金超过3.30米从176.30 m和从247.00m开始的2.60m上为6.90 g / t Au。NT20-167孔相交的所有分析中有40%优于100ppb Au,包括从87.00m超过1.00m的8.18 g / t Au,3.69克/吨金超过1.67米从237.00米,和8.63克/吨金超过6.55米从311.15米。这些孔证实,脉型矿化部分包含在与NT区域内的历史钻井方向几乎平行的脉中。

NT20-168孔在大约475m至536m的井深处与NT区成矿相交。从90m向下孔到624m,该孔被间歇地矿化,大于100ppb Au。该孔从506.00m穿过6.00m处与1.60 g / t Au相交。在NT区的吊壁(东南)侧相交了四个金品位大于0.50 g / t Au的复合层段。

NT20-169孔旨在测试NT区上盘壁中的浅层沉积物,并延伸至NT区。该孔是从与钻入NT区的大多数孔相反的方向钻出的。它返回了四个重要的复合物截距,包括从137.7m的硅质角砾岩中形成的黄铁矿-磁铁矿铁,原始的目标是2.57m/ 0.97 g / t Au,距137.7m。在NT区和下盘上的边界长英质单元之间的接触面上,从226m处切入了一个7.05m以上的15.41 g / t Au区,随后对岩心进行了两次检查,发现了两个可见的金斑。

标签:纽曼托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