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您的AmazonEcho上的浅环颜色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21-02-19 08:30:42  编辑:  来源:

无论它们是闪烁还是响起,Alexa智能扬声器和显示屏上的颜色都可以告诉您更多的信息。

自从最初的亚马逊Echo 智能扬声器发布以来 ,该品牌的标志性设计特征之一就是灯环-在 Echo Show (亚马逊为230美元) 智能显示器的情况下,灯条就是其中之一。当您说“ Alexa ”时,指示灯会变蓝,然后随着Alexa处理您的语音命令而旋转。但是,当指示灯闪烁黄色,旋转为白色或交替显示蓝色和青色时,这是什么意思?

事实证明,灯环用作状态指示器和各种信息的通知灯。当Echo的铃声或Show的酒吧以不同的颜色点亮时,Alexa会尝试告诉您一些重要的信息。

这些颜色的含义如下。

等你...

在大多数情况下,灯环保持关闭状态。如果设备已插入电源,并且没有指示灯亮起,则表明扬声器处于活动状态,正在等待您说出唤醒词。与Alexa互动时,您会看到白色和蓝色的各种色调。

如果您说出唤醒词或手动唤醒Alexa,则光环将变为 稳定的蓝色,而一小部分青色 将指向讲话者的方向。

讲完 命令后,呈稳定的蓝色和深蓝色的旋转表示Alexa正在处理您的请求。扬声器打开电源时也会发生这种情况。

Alexa响应命令或查询时,交替显示蓝色和青色。

当您手动转动Amazon Echo或第一代Echo Dot上的光环,在第二代Echo Dot上向上或向下按音量或告诉Alexa调整音量时,光环将以白色显示音量百分比 。

只是您知道...

灯环也会告诉您Alexa是否也有问题。状态指示灯为红色,紫色或橙色。

紫罗兰色表示Wi-Fi设置过程中出现问题。

旋转橙色 表示该设备当前正在连接到您的网络。

红色常亮 表示麦克风已关闭,Alexa没有积极收听您的命令。

一个 旋转的蓝色光与紫色闪光结束 表明请勿打扰已被激活。

一个 紫色闪光 后你互动与Alexa的工具不要打扰仍处于启用状态。

一个不断旋转的白光手段的Alexa Guard是在离开模式。

分享的东西...

现在,Alexa允许您发送消息和拨打电话,亚马逊已经为通知引入了两种新颜色:绿色和黄色。

一个 脉冲绿灯 指示来电。

一个旋转的绿灯意味着你目前正在打电话或主动下降。

一个脉冲黄灯是告诉你,你在你的收件箱中有留言。您可以说“播放我的消息”或“检查我的通知”以获取更多信息。

这场表演继续下去...

与Amazon Echo智能扬声器不同,Echo Show受益于完整的显示屏。但是该设备仍然使用与其扬声器类似的光信号,并且它们以细带出现在屏幕底部。颜色含义如下:

一个蓝色与青色斑点实心带你说话的时候唤醒字指示扬声器的方向会出现。

甲的红色固体带装置中的麦克风和相机已经被关闭。几秒钟后,指示灯将熄灭,并在显示屏的右上角留下麦克风/相机关闭符号。

一个橙色的带意味着你的回波显示遇到网络连接问题。

一个紫色的带子意味着您已设置的回声显示请勿打扰模式。几秒钟后,指示灯将熄灭,并在显示屏的右上角留下新月形的月亮符号。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