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Facebook为英国的NHS提供2000个Portal设备

发布时间:2021-02-23 08:35:29  编辑:  来源:

国家卫生局的数字创新部门正在整个医院和疗养院中分发视频通话设备。

Facebook已向英国国家卫生服务局(National Health Service)提供了2,050种其Portal设备,以帮助在爆发期间联系该国一些最脆弱的患者。

NHS的数字创新部门NHSX周四宣布,该设备将在试用后免费分发给医院,疗养院和其他场所,包括收容所和住院学习障碍者以及自闭症部门。他们被送往英国一些最偏僻的人,以帮助他们与亲人保持联系,这些亲人在当前的公共卫生危机期间将无法拜访他们。

NHSX数字化转型总监Iain O'Neil在一份声明中说:“技术对于提供生活中最重要的东西从未如此重要-能够与我们爱的人交流,无论他们身在何处。”

已经发现,对人口中年龄较大的人群以及现有健康状况的人群构成威胁。迄今为止,在英国,有近8000人在感染之后死于医院。

Facebook卫生技术主管Freddy Abnousi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设计Portal的目的是使人们能够轻松地与亲人建立联系,并使他们更亲近。” “通过全球和社会隔离措施,保持联系的能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Facebook于2018年首次发布了智能屏幕设备阵容Portal。它们的主要功能是用作视频通话设备,尽管它们有时由于隐私原因而受到批评,但它们做得很好。

标签:Portal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