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哈雷戴维森经销商之一安装了50kW直流快速充电器

发布时间:2021-01-27 19:01:16  编辑:  来源:

氚与合作EV结构在最大的哈雷戴维森经销商之一安装了50kW直流快速充电器美国,廷帕诺戈斯的哈雷戴维森林登,犹他州。该装置由犹他州电动汽车充电资助计划和落基山电力公司提供的资金资助,展示了Tritium的RT50 DC快速充电器。

Timpanogos Harley-Davidson的现场经理Drew Mumford说:“与Tritium和EV Structure的合作降低了设置成本,并为RT50充电器提供了快速简便的安装过程。”“随着几乎立即开始收费,我们的客户和员工就可以将技术作为我们经销商的增值服务。”

Tritium强大的数据跟踪系统可帮助当地公用事业公司了解电动汽车的需求,同时为Timpanogos Harley-Davidson提供了解这一新收入来源的适当工具。Tritium和EV Structure将来将寻求与更多项目合作,以帮助DC快速充电进入人们生活和工作的地方。

EV Structure首席执行官Todd Ritter表示:“这种合作关系将改变电动汽车的未来,使电动汽车驾驶员能够在高速公路和大流量区域之外为车辆充电。独特的优势,因此我们选择了Tritium,因为它们提供了高质量和时尚的充电装置。此外,其人性化的管理平台可提供24/7的客户和技术支持,这超出了职责范围。”

t充电器符合OCPP1.6,使Harley-Davidson可以自由使用EV Structure的软件解决方案通过基于云的系统在本地监视和管理充电会话。此外,Tritium提供了24/7支持系统,可在充电装置发生故障之前检测出任何故障。反过来,Tritium的技术支持团队可以确保系统即使在高峰期也能发挥其全部潜力。

Tritium美洲区总裁Mike Calise表示:“在Tritium,我们很高兴与哈雷戴维森公司建立联系,后者是美国汽车历史上如此重要的一部分。“哈雷戴维森提供了“冒险和灵魂的自由”。我们为能够通过在所有地方提供DC充电来支持该愿景而感到自豪,这使Harley未来的e-rider能够真正快速充电并尽其所能骑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