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DanRiccio将专注于新项目并辞去硬件工程负责人的职务

发布时间:2021-02-03 08:37:46  编辑:  来源:

苹果周一宣布,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Dan Riccio将离开职位,专注于“新项目”,并直接向CEO Tim Cook汇报。苹果在新闻发布中没有提供有关新项目的任何细节。

里乔(Riccio)在苹果公司工作了20多年,并从事苹果硬件产品系列的大部分工作。他于1998年加入苹果公司,并于2012年成为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

Riccio在新闻稿中说:“经过23年领导产品设计或硬件工程团队的工作-达到了我们有史以来最大和最雄心勃勃的产品年-现在是进行更改的正确时机。” “接下来,我期待着做我最喜欢的事情-将我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集中在Apple上,以创造出我无法为之兴奋的新奇事物。”

这个“新项目”可能需要Ricco的全力关注吗?关于VR / AR项目和Apple版本的VR头戴设备的谣言一直在流传,就像Oculus制造的那样。有媒体称其为“ Apple Glass”,据称Apple Glass存在若干开发问题。彭博社(Bloomberg)最近的一份报告称,苹果的首款耳机将专注于VR功能,并且AR能力有限。具有扩展的AR的头戴式耳机将在更晚的时间发布,以供更广泛的公众使用。

苹果尚未确认Riccio将领导Apple Glass项目。但是,彭博社报道称,苹果计划在2022年推出该产品,因此,随着2022年的到来,苹果可能已采取行动为该项目提供领导。

让杰出的公司负责人参与一个特殊项目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苹果通常不会向公众宣布这样的举动。里乔(Riccio)的举动类似于苹果公司在2016年宣布的一项未宣布举动,当时鲍勃·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从退休中退回了一个特殊项目。相信曼斯菲尔德(Mansfield)领导了Apple Car项目。

John Ternus取代Riccio担任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您可能会从Apple的M1 Mac演示中认识到Ternus。他于2001年加入Apple。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