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Eero6亚马逊的WiFi6网状路由器不堪重负

发布时间:2021-02-08 08:33:51  编辑:  来源:

最新的Eero路由器增加了对Wi-Fi 6的支持-但是当我们进行测试时,网状结构出奇地慢。

路由器领域最近有两大发展值得关注。首先是可负担的网状路由器的兴起,它拥有大量新的多点Wi-Fi系统,其成本比三,四年前的最初的网状路由器便宜很多。第二个是Wi-Fi 6的到来,这是Wi-Fi的最新,最快和最先进的版本。任一个都可以进行诱人的升级-但是,为什么不同时升级呢?

输入Eero 6,这是该公司的一种新型网状路由器,几年前就将网状网络带入了主流,亚马逊于2019年对其进行了全面收购。这是自亚马逊收购该公司以来Eero网状路由器的第二个新版本,并且增加了全面支持Wi-Fi 6,同时将三件套安装的成本保持在合理的279美元,仅比去年出售的Wi-Fi 5版本高30美元。同时,带有Eero 6路由器的两件式安装程序和一颗增距卫星的价格为199美元。

网状网络和Wi-Fi 6确实可以构成一个不错的杀手combination,但是Eero 6带有一些警告。首先,尽管亚马逊现在说Eero 6可以达到最高900 Mbps的最高速度,但是这些最高速度受到了足够的限制,以至于Amazon最初将其推荐给互联网连接速度高达500Mbps的家庭,远低于Wi-Fi 6的能力。如果您要以更快的速度支付互联网速度,那么您将需要一种能够充分利用它们的网状路由器,例如Netgear Orbi AX6000(两件套700美元),Asus ZenWiFi AX(450美元)。两包)或Amazon自己的升级模型Eero Pro 6(三包600美元)。并请注意,所有这三种选择都是三频路由器,包括通常的2.4和5GHz频带,以及专用于在路由器及其卫星之间移动数据的第二5GHz频带。如果您想让网状路由器充分利用Wi-Fi 6的功能,而这是关键功能,而双频Eero 6却没有。

所有这些都是以这个价格可以理解的,但是功能不足的硬件给Eero的网状软件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以帮助它看起来像是升级-在我的整个家庭测试中,Eero都表现不佳。对于何时通过卫星扩展器路由我的连接以及何时将我直接连接到主路由器,系统似乎很难做出正确的决定。更糟糕的是系统的频带控制算法,该算法旨在自动在2.4 GHz和5 GHz频带之间切换,这取决于在任何给定时刻最适合您的连接。在很多情况下,即使当我处于Eero范围之内时,Eero也无法将我转移到更快的5GHz频段,这使我的速度下降了多达80%。

这是所有这些的简短表达方式:Eero 6网格中有太多孔,我不推荐使用。

设计和规格

装在一个整齐的矩形盒子中的Eero 6三包装给人以第一印象。里面的设备看起来完全一样,但是却不尽相同-一个旨在用作主路由器,并且与USB-C电源端口一起,包括两个千兆以太网插孔,您可以将其中之一连接到调制解调器。其他Eero设备是范围扩展卫星,它们根本不包括以太网插孔。

这意味着您仅获得一个备用以太网插孔,可用于与路由器的硬连线连接。如果您像我一样,并且与少数流媒体设备,游戏机,智能家居集线器等一起使用,那么所有这些设备都可以与路由器进行有线连接,或者要求与路由器进行有线连接时,这并不是理想的选择。这也意味着您不能将范围扩展器连接回路由器以提高性能。

至于规格,Eero 6路由器是AX1800设备-“ AX”表示对802.11ax或Wi-Fi 6的支持,而“ 1800”则表示每个频段的综合最高速度。请记住,这些速度来自基于实验室的测试,没有考虑障碍物,距离和干扰等因素,因此您的实际速度会低很多。另外,您一次只能连接一个频段。

在内部,Eero 6路由器运行在1.2GHz四核处理器上,具有512 MB RAM和4GB闪存。它还支持2x2 MU-MIMO连接,这使它可以使用两个天线将注意力一次分散到两个单独的设备上,或者将来自那些天线的信号聚合到具有多个天线的单个设备上。很好,但是您会发现更好的-例如,尽管它没有Wi-Fi 6,但去年的Nest Wifi支持3x3连接。

除支持Wi-Fi 6外,Eero 6路由器还包括自己的Zigbee无线电。这样一来,您就可以使用Alexa连接智能锁和智能灯之类的东西,而无需其他Zigbee集线器。您需要将路由器连接到Amazon帐户才能使用,但是一旦完成,您将解锁一些不错的常识功能,例如Device Name Sharing,在Alexa应用程序中使用自定义名称为网络设备命名自动移植到Eero应用程序。您还可以启用Thread,这是一个附加的Wi-Fi协议,可让您连接某些类型的智能家居设备。

我为去年的Eero缺少额外的Alexa特定功能而感到遗憾,因此所有这些都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个不错的,用户友好的步骤-尽管亚马逊仍然没有达到构建完整功能的Google那样远每台Nest Wifi卫星都有Google Assistant智能扬声器。

设置过程

真的,这里没有太多要说的。只需将Eero 6路由器插入调制解调器和电源插座,然后按照Android或iOS设备上应用程序中的入职说明进行操作。您将为您的网络命名,选择一个密码,添加卫星,然后瞧瞧-您的家庭网络已启动并正在运行。

如今,这种设置的简便性在路由器中相当普遍,大多数路由器都充分利用了配套应用程序来引导您完成整个过程,而不会感到头疼。尽管如此,还是在这里给Eero应用程序一些额外的荣誉-它经过精心设计,易于导航,并且比大多数应用程序更容易混淆。请记住,简化的方法还意味着它不包含高级功能-例如,没有服务质量引擎可对特定设备的流量进行优先级排序,也没有选择将统一的Eero网络分为两个单独的部分2.4 GHz和5 GHz频段的网络。

设置过程中需要考虑的其他事项是您是否要订阅Eero Secure。每月3美元的计划包括广告拦截和父母过滤器,以及威胁检测扫描,可帮助您避免漫游到不安全的网站上。同时,10美元的Eero Secure Plus计划通过1Password增加了对多达五个家庭成员的密码管理,通过Encrypt.me实现了VPN访问,并通过Malwarebytes对多达三台设备进行了防病毒扫描。捆绑包中最好的部分是1Password-这是 我们最喜欢的基于订阅的密码管理器,五人套餐通常每月需花费5美元。其余的Secure Plus软件包是否值得额外支付5美元,由您自己决定,不过我会注意,总部位于美国的Encrypt.me在VPN服务中并不是我们的首选之一。

性能和速度

是的,在上图的最右边是Eero 6。您可能想知道它如何到达那里。

除了所有记录的划痕和冻结帧,该图显示了我去年在这里测试过的所有网状路由器在我家中的总体平均上载和下载速度。Eero 6最终排名倒数,其平均速度低于Nest Wifi,价格便宜的Netgear Orbi AC1200版本,甚至是去年的Eero。这些都不支持Wi-Fi 6.有什么用?

在大多数情况下,答案是乐队指导不力。与将2.4 GHz和5 GHz频段分为两个独立的网络的路由器不同,路由器由您自己决定要连接到哪个网络,Eero 6推出了一个单一的网络,可以自动“引导”您从一个频带到另一个频带,而无需您注意。至少,这就是它应该起作用的方式。如果路由器搞砸了,而在不应该的情况下让您留在了低得多的2.4GHz频段,那么您的速度将直线下降。您一定会注意到的。

这正是我在1300平方英尺的shot弹枪式房屋中测试Eero 6时发生的情况。这是一栋四层的小单层房屋,我在这里支付高达300 Mbps的互联网速度。当我在这里测试路由器时,我会从路由器所在的起居室开始,到距路由器最远的我的后卫生间结束五个点,进行多个速度测试。然后,我重复所有这些操作,但是向后重复-我从后浴室的全新连接开始,然后回到客厅。我会在早上,下午和晚上的多个工作日中重复进行整个前进和后退过程。

是在Eero 6中进行了从后到前的测试。当我靠近路由器启动时,它将使我开始使用5GHz频段,并且速度看起来很棒。但是,当我连接到后面的浴室时,它将使我开始使用2.4GHz频段-然后,即使我回到客厅,它也常常使我离开那里。结果,在几乎一半的测试中,我的平均速度下降了多达80%。Eero 6的表现就像棒球的击球手一样,无法与左手投手相撞,可以说这对击球平均数具有相同的有害影响。

我询问了Eero团队是否对提高性能有任何建议,他们指出,实际上需要在该应用程序的Eero Labs部分中将Eero的最新带导向算法作为beta功能启用。鉴于Eero在网状类别中的血统书,带转向尚未得到完全实施,我感到很惊讶,但是我试了一下,然后再次进行了测试。性能稍好。在一项从后到前的测试中,路由器将我正确地从2.4GHz频段移到了5GHz频段,然后又回到了客厅,但是附近大厅浴室和厨房的速度仍然太慢,总体平均速度仍然很弱。

Eero说,问题在于,系统的频带控制功能旨在在您首次连接时正确引导您-在您和设备在房屋中移动时对您进行控制仍在进行中。

“ Eero的频带导向的最初实施已经在Eero Labs中进行了一段时间,其重点是在连接客户端时对客户端进行导向。这在2.4GHz与5GHz方面大有帮助。但是对于解决粘性客户端而言,这不是理想的选择。问题实际上就是您要测试的问题。” Eero的工程团队解释说。“我们正在开发一种改进的客户端控制版本,该版本将使用一些基于标准的方法来指导与客户端关联的客户端,并计划在将来拥有良好数据时将功能从Eero Labs中移出。”

我希望在这种情况下重新测试Eero 6-希望它可以帮助系统更好地运行。有了这些数据之后,我们将有机会在5800平方英尺的CNET Smart Home上测试该系统之后,我将更新此评论。目前,似乎还很遗憾,未能在发布之前及时实施适当的乐队指导。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