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看看RingVideoDoorbell3的优惠价60

发布时间:2021-02-01 16:33:25  编辑:  来源:

通过今天的交易,即使您不在家也可以看到谁在门口。B&H Photo Video以140美元的价格出售Ring Video Doorbell 3。这比MSRP便宜60美元,而这款智能门铃的价格也很便宜。

此版本的环形视频门铃具有1080p视频捕获,160度视野,夜视和可调节区域的运动检测。它还具有可消除噪音的双向音频,当然,它还与Amazon Alexa设备集成以进行语音控制。在类似Echo Show的设备上,您还可以看到门铃的视频源。此外,Ring Video Doorbell 3可以实时向您的设备发出警报,并且可以与其他Ring安全装置集成。

我们尚未审查Ring Video Doorbell 3,但我们确实查看了其较大的同类产品Ring Video Doorbell 3 Plus,使其在5台设备中占3.5倍。它没有获得更高评级的唯一原因是因为它在之前的版本上没有足够的构建。

尽管如此,Ring Video Doorbell 3的非增强版仅售140美元,还是值得一看的。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