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如何制作自己的堆肥玻璃杯

发布时间:2021-02-19 08:30:41  编辑:  来源:

您可以制作一个静态的堆肥箱,但是如果您不想再做其他琐事,则最好使用堆肥滚筒。

在室外堆肥有两种基本方法,一种是静态垃圾箱(例如我的同事戴维·普里斯特( David Priest)自己制作的那种)或一种堆肥滚筒。

可以使用无数种方法来制作静态垃圾箱(挖一个桶-完成!),但是即使您遵循Dave的更多设计,它也有缺点。静态垃圾箱易于设置,但需要维护更多工作。如果像我一样,您更像是“长期懒惰”类型的人,那么不倒翁式的组合器可能适合您。

为了均匀分解并帮助减少吸引有害生物的可能性,需要定期翻转堆肥。使用静态垃圾箱,这意味着拿起铲子或干草叉,然后手​​动挖掘并转动堆肥。借助不倒翁设计,作为价格合理的参赛者,您可以实现自己最大的梦想。只是抓住边缘,让它撕裂。您的奖品将是易于维护的丰富种植土壤。

入门

这些方向将构成一个3英尺宽,直径约20英寸的不倒翁,其堆肥潜力约为6.5立方英尺(或略低于50加仑)。

如果您已经拥有完成这项工作所需的工具,则总成本约为60美元。您可以将其与现成的容量为50到100加仑的不倒翁选项相比较,价格从$ 100到$ 300不等。您将有更多选择来选择最终产品的实际尺寸和外观,以及那种甜美,甜美的成就感。

材料清单:8个6英尺2比4,两个2英尺2英尺的3/4英寸胶合板,两个10英尺的镀锌钢制挂带卷,一束1-1 / 4英寸木螺钉,一块4英尺长的1英寸镀锌钢管,一组铰链和一个闩锁。

工具清单:卷尺,电钻,1-3 / 8英寸铲刀,锯(圆形或斜切),铜钉(可选)。

步骤1:割伤身体

首先,将八个四分之二切成两半,剩下十六个三英尺长的棋子。然后将其中的三块切成三等分,为您提供九个1英尺长的部分。现在,布置所有电路板,制作一个三英尺宽,十六分之四乘四分之四(56英寸)的矩形,将三块切成三分之二的中间位置并排放置。

步骤2:连接电路板

为了固定电路板,我使用了柔软的细金属带,可以用木螺钉将其固定在每个板上。放下一条皮带,使其距顶部边缘向下约10英寸,然后再将其距底部边缘向上10英寸。将6英寸的皮带悬挂在两条皮带的一端。您将使用额外的皮带将不倒翁形状固定到位。为了获得最佳效果,请使各板尽可能彼此贴合,并在每根皮带上每两乘四用两个螺钉,每个板总共四个螺钉。

固定前两条皮带后,再用两条18英寸的皮带将检修面板两侧的三个1英尺长的导线彼此连接,并与相邻的长板连接。有了这些,距离整个组件的顶部和底部边缘大约2英寸。下一步,您将把三英尺长的部件固定在检修门的中间。

现在,您可以组装电路板,并将其站立在一侧。保持捆扎带内侧,将两端朝彼此拉动,以形成圆柱体。将所有物品拉紧并拧紧,然后拧紧重叠的皮带。

步骤3:装上侧面板并盖上门

现在,到胶合板上。在每个胶合板面板的中心钻或切一个1-3 / 8英寸的孔。找到中心点的最简单方法是绘制两条线,从每个角到相对的角。他们相交的点是中心点。我也借此机会利用了中心点,并在每块胶合板上画了一个参考圆,用于放置玻璃杯主体。20.5英寸的直径对我来说很完美。

钻完中心孔后,拿一块胶合板并将其居中放在直立圆柱体的顶部。将胶合板拧入每个板端。我用一个钉子钉住板子,然后再加螺丝。翻转组件,然后在另一端重复一次。

如果在这一点上您拥有看起来像世界上最差的自制TIE战斗机,那么您将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为了增加强度,我将两块三分之二的三分之二的东西切成3-1 / 2英寸长(使它们成为3-1 / 2英寸平方),并在中间钻了一个1-3 / 8英寸的孔。我将一端固定,将这些孔与胶合板上的孔对齐。当您在Showcase Showdown中旋转时,这将有助于防止胶合板磨损。

要制作检修门,请将三个英尺长的部分对齐,并使用两根10英寸长的捆扎带将它们彼此固定,离顶部和底部边缘约2英寸。在未捆扎的一侧,将两个铰链添加到一块板子上,距两端约2英寸。在另一个非中间板上,居中并添加闩锁。现在,将您的门转到玻璃杯组件并将其固定到位。将铰链和闩锁接收器固定到玻璃杯主体。确保门正常工作后,再用两根10英寸的捆扎带将它们添加到门的外部,每根都在铰链和中心闩锁之间居中。当您打开和关闭门时,这将有助于门保持弯曲的形状。

最后步骤:定制和安装

您可以选择玻璃杯的整体尺寸。您可以根据需要将构成主体的木板切得更长或更短。您还可以更改总体上使用的板数来调整垃圾箱的直径。

我建议不要使用超过3.5英寸(标准的2 x 4宽度)的板子,因为您的玻璃杯将变得更加方形,并破坏了圆柱形状固有的更有效的混合功能。

如果垃圾箱的重量是个问题,那么如果在玻璃杯的外侧加上一些金属条来加固它们,则可以四分之一地避免使用。这将使整体重量减少近一半。

四分之二之间的间隙应避免需要为空气流通钻孔,就像通常需要对其他类型的玻璃杯做的那样。如果最终在板子之间留出太多缝隙,并且感觉旋转时失去了太多的材料,只需在问题区域内的玻璃杯主体内钉一些细的金属网即可。

为了使其永久安装,我建议使用两个6英尺高的四乘四来安装立柱。在地面埋入约30英寸的地方,用混凝土固定,然后在镀锌管的每个柱子上钻一个孔。将管道滑过玻璃杯的孔和每个支柱。将管帽添加到管道的末端即可进行设置。

对于长期安装,请考虑使用深色油漆/密封剂组合处理不倒翁。深色有助于吸收和保留热量,这对于堆肥过程更有效。密封胶将使您的玻璃杯使用寿命更长,从而避免了天气和相关水分的侵蚀。

我希望我的玻璃杯能够移动,所以我制作了一个基于锯木架的安装框架。我拿起两组锯木支架,每个支架五美元,用五个切成两半的五英尺六英尺长的脚来做腿和桥。我添加了一个1-1 / 4英寸PVC耦合器,并在每个锯木架上居中放置了一个1-1 / 2英寸管带。现在,您可以将一根4英尺长的镀锌管穿过一个PVC连接器,然后穿过不倒翁中的每个钻孔,再穿过另一侧的连接器。我还在镀锌管的末端增加了一个管帽,以防止其从耦合器中溜出。

一个下午的工作值得,而且您有自己的堆肥玻璃杯!每周几次几次旋转,一切都很好。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