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从智能锁到Alexa花洒头的所有新型智能家居产品

发布时间:2021-02-25 08:26:15  编辑:  来源:

在今年最大的科技展览会上,互联之家意义重大。这是我们将在2020年追踪的最有趣的新设备的运行清单。

居家户外/室内智能摄像机

Abode希望其新的安全摄像机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耐候性使您可以在室内或室外使用它,可以通过硬接线或通过交流电源运行它。没有可推动的门铃,它可能不是最实用的视频门铃,但仍具有普遍的灵活性。

Arlo Pro 3 Floodlight相机

电池供电的Arlo Pro 3 Floodlight摄像机为Arlo出色的智能摄像机系列增加了另一个元素。

ADT蓝色

ADT Doorbell Camera的Blue代表ADT进入无合约智能家居市场。

Liftmaster MyQ智能车库

说到摄像机,Liftmaster希望将它们带入您的车库,包括内置在其智能车库门开启器中的摄像机以及此处看到的此独立附件。

科勒含水层精制纯化系统

Aquifer Refine是连接到Wi-Fi的净水和检漏系统,位于水槽下方。

科勒DTV模式

新的径向控制转盘使控制科勒高端智能浴室装置的所有各种自定义选项变得更加容易。

科勒塞特拉

Setra是Kohler的免提Alexa连接水龙头系列中的最新款。

科勒非接触式座便器

将手悬停在冲水装置上,使水循环通过马桶。可在科勒的San Souci,Tresham,Reach和Corbelle模型中使用。

科勒·莫克西

科勒(Kohler)具有基于蓝牙的,基于Harman Kardon的Moxie扬声器的几种不同型号。花洒版本是最昂贵的,内置Alexa麦克风的单元的价格为229美元。

Dux Alexa床

除了淋浴喷头,我们还看到了CES上Alexa也内置在床上。它来自瑞典豪华床制造商Dux,它的底架内置一个智能扬声器,售价4,950美元。

梅面板

另一个引人入胜的产品-Mui Panel智能显示器。它实际上是一块触敏的木头,带有微妙的像素化照明,一目了然。在2018年在Kickstarter上发布后,它终于定于2020年首次亮相。

博世的联网冰箱

我们通常在CES上看到一些有趣的智能设备。博世最新的冰箱使用摄像头来跟踪您拥有的食物,然后根据该信息建议食谱。

带AirFry的LG InstaView ThinQ烤箱

在其他智能设备新闻中,您可以敲两次烤箱的门以进入内部。内置的空气油炸功能将流行的台面烹饪方法带入大型烹饪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