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2021年最佳网状路由器华硕和NetgearOrbi和谷歌Nest等

发布时间:2021-02-04 11:02:37  编辑:  来源:

一个好的网状路由器将在您整个家庭中传播快速,可靠的互联网速度-这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的。

我们都取决于我们的家庭Wi-Fi网络比以往任何时候这些天-和几件事情比具有周围的房子,你就不能连接区域更令人沮丧的。好消息是,您可以通过将路由器升级到网格系统来解决问题,该 系统将路由器与范围扩展的卫星设备配对以减少死区。

随着这些卫星或节点战略性地分布在您的整个家庭中,良好的网格设置将在您移动整个地点时自动“路由”您的连接,从而在单个统一的Wi-Fi网络中引导您从一个频段到另一个频段。它还将决定何时通过卫星设备路由连接以及何时将信号直接发送到主路由器。这比您从简单的范围扩展器获得的效果要好 ,而且它可以实现近乎无缝的家庭互联网,并且每个房间的速度更加一致。

麻烦的是网状Wi-Fi系统比范围扩展器贵得多,并且通常也比单点独立无线路由器贵-但是随着市场上出现了许多新的竞争,成本已经来临在过去一两年中下降了很多。

其中一些顶级选项包括Eero的系统,该系统在2019年被Amazon收购之前普及了网状网络,以及Netgear Orbi和Google Nest的最新设置 。像几年前通常以400美元甚至500美元的价格出售的网状系统,但现在所有这些制造商和其他制造商都提供了多点网状路由器系统(包括主路由器和卫星设备或节点),价格更低$ 300,如果不少于$ 200。我什至看到入门级网状系统的售价只要99美元,只要您能抓住合适的价格即可。

我们仍然有很多路由器和网状系统需要尝试,包括 越来越多的使用Wi-Fi 6技术的新网状选项,以保证更好的性能和更快的速度。支持Wi-Fi 6E的网状路由器(意味着它们可以访问 6GHz频段中新解锁的大量带宽)也应该在今年开始出现,其中包括我们在CES上看到的 Linksys和TP-Link的新选项。

随着诸如此类的新型Wi-Fi网状路由器推向市场,预计在未来的几个月中将对此文章进行定期更新。现在,这是我们现在向准备进行升级的任何人推荐的顶级网状路由器。

整体最佳

Nest Wifi

几年前, Google Wifi凭借其易于设置的功能以及为您所有连接设备在整个家庭中分布快速,可靠的Wi-Fi连接的能力而大受好评。现在,有了第二代后续产品Nest Wifi,它可以提高最快的速度和更美观的设计,而且每个范围扩展器都内置了Google Assistant智能扬声器。这次的价格也略低-上面两件套的价格为269美元,几年前的Wi-Fi覆盖范围与三件套的Google Wifi设置大致相同,为300美元。

平均而言,Nest Wifi拥有我们从任何Wi-Fi 5网状路由器中看到的最快的最高速度(并且比支持Wi-Fi 6且价格高出两倍的最新Linksys Velop系统还快)。此外,两件式设置可提供足够的信号强度,以在5800平方英尺的CNET Smart Home上提供足够的覆盖范围。它还加快了我们的网格测试的速度,从没有一次放弃我的本垒打速度测试。当直接连接到路由器时,我也从未发现过它通过扩展器路由连接。

缺少Wi-Fi 6支持似乎错失良机,但Nest Wifi确实包括对现代功能的支持,例如WPA3安全性,设备分组和优先级划分以及4x4 MU-MIMO连接,这些功能可为MacBook Pro等设备提供更快的聚合速度可以一次使用多个Wi-Fi天线。它还与上一代Google Wifi设置完全向后兼容,这是一种明智的选择。所有这些都易于设置,易于使用且易于依赖,使其成为同类中最全面的网状路由器选择,也是我向所有希望升级家庭网络的人推荐的第一个工具。

令人惊讶的是,我们在2020年没有看到Wi-Fi 6版本的Nest Wifi,但这可能是Google的明智之举-如果有路由器,网状路由器将充分利用Wi-Fi 6它增加了第二个5GHz频段,用于路由器与其卫星之间的专用流量,而类似的三频段设计很快就变得昂贵。在双频网状路由器中,与入门级Wi-Fi 6系统相比,我宁愿拥有顶级的Wi-Fi 5系统。即使在去年的新竞争中,Nest Wifi也符合要求。 阅读我们的Nest Wifi评论。

最适合大型房屋

Eero Pro 6

Eero是网状网络方法的早期开拓者,并在2019年被亚马逊收购。然后,在2020年,我们得到了两个新版本的Eero网状路由器:Eero 6和Eero Pro 6,它们都增加了对Wi-Fi 6的支持(您猜对了)。

每个系统的价格都是有价的,您可以在三件套的安装中获得两颗测距扩展卫星,价格几乎与某些竞争对手为两件式设置所收取的费用相同。如果您住在一个大房子里,并且需要Wi-Fi网络覆盖很多地面,那就太好了-当您在远距离连接时,附加的扩展器会在速度上产生很大的明显差异。

但是在两者之间,我强烈希望使用Eero Pro 6,三盒装的价格为599美元。与常规的Eero 6不同,它们在乐队测试中表现不佳而使我失望,与之不同,我测试的Eero Pro 6设置就像魅力一样,在整个家庭中传播了快速,可靠的速度。此外,它还具有两个5GHz频段的三频段设计,这是实现最佳网格性能的关键。借助内置的Zigbee收音机,它对于Alexa用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使您可以将智能锁和智能灯等与语音助手配对,而无需任何额外的集线器硬件。

599美元的价格绝对算不上便宜,但它的价格与三件式三频网状路由器完全支持Wi-Fi 6的价格相当。这使其成为值得的明智升级。大房子。 阅读我们的Eero Pro 6评论。

最棒的表演

网件Orbi AX6000

Netgear Orbi的最新,最漂亮版本的零售价为两盒装700美元,太贵了,不能直接推荐-但是,如果您只想花钱买最快的网状路由器,就别无所求。

全面支持Wi-Fi 6和第二个5GHz频段,作为路由器及其卫星的专用回程连接,这一强大的系统在我们的测试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我们的实验室中,近距离的最高速度接近900Mbps。这是我们在该测试中从网状路由器看到的最快数字之一,并且在75英尺的距离处仅下降到666Mbps-仍然比我们从Nest Wifi近距离看到的只有5英尺更快远。

当我们将Orbi AX6000带回家在现实环境中测试其性能时,事情变得更加令人印象深刻。传入的300Mbps互联网连接作为速度限制,系统返回的整个家庭平均速度为289Mbps,其中包括距离路由器最远的速度为近距离连接时的95%。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结果-我在家中测试过的其他网状路由器都没有。

同样,问题是价格:对于大多数人来说,700美元简直太贵了,尤其是考虑到您需要至少500Mbps的连接才能注意到该系统与我们所希望的其他系统之间的很大差异,而价格却不到一半尽可能多。

不过,如果Orbi AX6000曾经发售过,我知道我会被吸引的。同时,要知道Netgear刚刚悄悄发布了 价格较便宜的AX4200版本的Orbi网状系统,价格为450美元。它仍然是支持Wi-Fi 6的三频路由器,但是这里没有AX6000型号随附的multigig WAN端口。我们将密切关注该空间,并在对其进行测试后对其进行更新。 阅读我们的Netgear Orbi AX6000评论。

最佳Wi-Fi 6系统

华硕ZenWiFi AX

这不是很 一样快,美国网件Orbi的的Wi-Fi版本6上面列出,但编辑选择奖殊荣的华硕ZenWiFi AX就非常接近-在$ 450的两件式系统,这是一个很大更容易负担。

实际上,ZenWiFi AX提供与Orbi 6相同的多重千兆广域网端口,相同的专用回程频段,以帮助使系统传输与网络流量分离,相同的易设置性和稳定的网状性能以及相同的强大性能。 。您甚至可以选择白色或黑色。

我也很欣赏Asus应用中的控制深度,它可以让您管理网络并根据需要自定义回程。450美元的价格仍然很高,但是对于那些愿意花钱的人来说,该系统足够强大,足以使其成为一个值得升级的选择。而且,如果450美元对于您的预算来说有点高,请知道该系统有一个新的较小版本,称为Asus ZenWiFi AX Mini。它的功能不那么强大,但它配备了三款都支持Wi-Fi 6的设备,价格为300美元,这非常有趣。我们有机会亲自对其进行测试后,我们会立即通知您。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