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您应该首先在AmazonEcho上启用的4种Alexa技能

发布时间:2021-02-24 08:33:02  编辑:  来源:

如果您在Amazon Echo上没有这些技能,则需要立即获取。

您刚刚获得了一个新的Amazon Echo (在Amazon上为60美元),等不及要开始了。虽然您可能会开始与Alexa一起玩游戏和琐事而感到兴奋,但您应该首先启用一些技能以确保您已掌握了基础知识。

例如,您需要链接到自己喜欢的音乐流服务,以收听自定义的播放列表。而且,如果您有智能家居设备,则希望能够立即开始用自己的声音控制这些设备。

一旦启用了这些技能,您就会觉得自己正在充分利用Amazon Echo的潜力。这是您首先要启用的所有四个Alexa技能。

您首选的音乐流媒体服务

如果您拥有Amazon Prime,则可以享受Amazon音乐流服务的好处。但是您还可以从Spotify,Pandora和Apple Music等服务收听音乐。

为此,通过打开菜单并选择“技能和游戏” 并搜索服务,在Alexa应用程序中启用 技能。找到要查找的内容后,请点击 启用以使用 并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操作。

接下来,打开菜单,然后点击 设置 > 音乐和播客 >选择您喜欢的流媒体服务并登录到您的帐户。接下来,您必须更改默认设置。在“ 音乐和播客” 部分中,点击“ 默认服务”。

它会自动默认为Amazon Music,因此您需要 通过点击更改来更改音乐, 艺术家 和 流派电台和播客的 所有设置 。请注意,默认设置只会显示 您已启用的音乐技能。

控制您的智能家居设备的技能

如果您还有其他智能家居设备,例如 机器人吸尘器 或 智能恒温器,则希望尽快在Alexa应用程序中启用这些技能。这些技能使您可以通过Alexa应用程序或Echo扬声器通过语音打开智能设备。

要启用这些技能,请打开Alexa应用程序菜单,然后点击 技能和游戏。点按放大镜以搜索您正在使用的特定品牌-例如,如果是机器人吸尘器,则可以搜索Ecovacs,iRobot或其他品牌。找到所需的内容后,请点按该技能,选择“ 启用以使用”, 然后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操作。

查找我的电话技能

如果您经常发现自己 在家里丢了电话,则应启用“ 查找我的电话”技能。当您没有人在家打丢失的电话时,此技能特别有用。

我们的目标是在您丢失手机之前启用此技能,因为它会发送一个四位数的代码,您必须先向Alexa朗读才能拨打电话。

启用后,只需说“ Alexa,找到我的电话”,Alexa就会开始呼叫您的电话。请注意,如果您保持手机铃声响起而不是打开静音模式,这将是最好的选择。

锻炼技巧

Alexa具有大量出色的指导锻炼技能,可 帮助您保持健康。您可以选择5分钟木板 和 7分钟锻炼等技能 来进行全身锻炼。这对于那些没有太多时间用于锻炼的日子很有用-当您有一个额外的小时时,这非常有用,因为您可以选择几个锻炼来做。

当您完成锻炼后,别忘了伸展运动。有一项名为“每日伸展运动”的技能 ,可以帮助您根据您关注的身体部位进行一些伸展运动。例如,您可以说“ Alexa,要求每日伸展以进行手臂伸展”或“ Alexa,要求每日伸展以进行上身运动”。

标签:Alexa技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