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HomePod和Echo和Nest正在重新实现这一想法

发布时间:2021-02-08 08:33:51  编辑:  来源:

过去的智能家居中心现在正在寻找回声。

最初-在Alexa席卷智能家居之前,在像Google,Amazon和Apple这样的科技巨头成为市场上的三巨头之前,甚至在大多数人听说过连接的灯泡之前,更不用说安装任何灯泡了-是枢纽。该枢纽是智能家居中最早的好主意之一:如果应用程序是大脑,则可以让您自动化并监视整个房屋中数十个连接的小工具,而枢纽是神经系统,则可以促进所有信息的传输,将各种通信协议转换为手机可以理解的信号。

该枢纽是实现自动化家庭梦想的关键,在2010年代初,它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使用。新贵开发人员喜欢Revolv,SmartThings和新奇的发现,为他们负担得起的枢纽,它通过像巨人导致短期内收购的激烈支持谷歌和三星。

然后,亚马逊推出了Echo智能扬声器,使整个智能家居市场从自动化转向语音控制。

四年前,我写了关于智能集线器飞速兴起和衰落的文章,并预言了轮回的到来。如今,到2020年,集线器确实又回来了,带来了推迟的自动化梦想,这是一个家庭,它不仅可以听您的命令,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智能家居的集线器

要了解集线器的重要性,您必须了解智能家居技术(即电源)的局限性。尽管智能扬声器和灯泡具有直接电源,但许多较小的设备(例如安全传感器,智能锁和洪水探测器)仍依赖电池。Wi-Fi和蓝牙会迅速耗尽这些电池。

幸运的是,像Z-Wave和Zigbee这样的低功耗无线电协议可使这些电池工作更长的时间。问题是,您的电话和路由器(通常)不使用这些协议。解决方案:智能家居集线器,可转换各种协议,帮助网络上的每个设备进行通信,而不论其“语言”如何。

然而,可负担得起的智能家居集线器一进入市场,就为基本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但它们似乎很快就被淘汰了。谷歌在收购Revolv之后不久就对Revolv进行了封杀,几年前Staples Connect和Quirky等竞争对手也倒闭了(尽管其Wink Hub已经找到了第二种生命)。由于三星的承诺,SmartThings提供了一个较小的反例,但是跟踪这些中心非常像观看儿童名人的轨迹:即使成功案例也相当微弱。

亚马逊的首款Echo智能扬声器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指责,但对集线器的冷淡回应也更具普遍意义。正如Google在投资数十亿美元收购智能家居产品(包括最著名的Nest产品)之后发现的那样,与智能扬声器这样的单一产品相比,自动化房屋的销售要困难得多:自动化并不重要,对于潜在客户而言,自动化的难度远大于未来派语音助手。

在进行了这些昂贵的收购后的五年中,使用Nest名称最流行的设备将成为扬声器,即Nest Mini。

同时,较小的开发人员发现了与智能扬声器连接的解决方法,从而迅速普及。门锁,灯泡和家庭安全制造商出售了包括专有集线器的入门套件,价格低廉,客户在购买特定系统后别无选择。

但是从广义上讲,小型专业设备的互连网络所允许的自动化被遗忘了。客户似乎想知道,为什么要摆弄这么多设备来实现次要的便利,您何时才能与出色的语音助手通话呢?

过去的回声

2014年,亚马逊的Echo扬声器破坏了智能家居中的自动化任务。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2020年,亚马逊的Echo演讲者恢复了这一使命。

2020年的Echo不仅内置了Zigbee接收器(2018年的150美元的Echo Plus 和 Eero的最新路由器 具有相同的功能),而且似乎还通过内置的Amazon Sidewalk Hub在集成家庭网络上提高了赌注。Sidewalk本质上会减少一部分网络带宽,以增强非Wi-Fi协议(如蓝牙)的覆盖范围,从而扩展设备网络的范围。这意味着在您的物业边缘连接的摄像机,无功灯和邮箱传感器将保持更可靠的连接。

我仅使用Echo安装了少数Zigbee设备,并且它与过去的任何集线器一样工作。虽然人行道尚未真正启动,并且直到它真正出现时其隐私隐患才完全显现,但仅此概念就令人兴奋。

亚马逊的创新并不止于此:苹果即将推出的HomePod Mini通过Handoff在最近的内存中提供了更有趣的集成功能之一-当您的iPhone开启蓝牙并且与您的智能手机处于同一Wi-Fi网络上时扬声器,您可以将手机悬停在扬声器附近,以将音频传输到扬声器并再次返回。这种与电话的直观合作(很容易成为我们最常用的智能设备),早就应该了。

值得注意的是,HomePod Mini的Handoff和Nest扬声器对Google服务的支持,以及Apple和Google在扩展其应用内计划和设备集成方面的不懈努力,但最初由集线器鼓励的自动化仍然保留在背景,对于好奇心有限,但对语音驱动平台并不重要。

相比之下,亚马逊正通过缓慢的建议过程积极地向客户出售家庭自动化产品。Alexa通过“ Hunches”在家里启动动作,建议您在晚上关灯时锁定门,甚至在没有提示的情况下开始行动。 亚马逊智能家居和Alexa移动副总裁Daniel Rausch表示,客户的反应是积极的。

就像Nest的恒温器向客户介绍机器学习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用户行为“教会”设备如何行为),Alexa现在正在向用户介绍所谓的“环境之家”。换句话说,Alexa的客户开始获得定期的轻柔推销,以实现更加自动化的房屋。

复出套件

虽然亚马逊是第一个将智能家居集线器重新焕发活力的产品,但它却又是明智之举。尼尔森(Nielsen)上次在智能扬声器上发布数据时,在2018年,美国四分之一的消费者拥有该产品,而绝大多数人表示愿意学习使用这些设备做更多的事情。

两年后,所有权可能会更高,并且有兴趣像以往一样,对智能扬声器的家庭自动化潜能进行更多了解(鉴于目前我们的居家生活很高)。简而言之,市场已经为智能家居集线器做好了准备,这种智能家居集线器已经过现代化改造并嵌入了更多用户友好的设备中。

马上就可以了,这要归功于亚马逊。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