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Alexa将帮助您睡个好觉

发布时间:2021-02-25 08:26:15  编辑:  来源:

像往常一样,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亚马逊的助手无处不在。现在,您甚至可以花费数千美元将Alexa放在床垫下。

如果您的“ Alexa接下来会去哪里?”上有“豪华床”?CES宾果卡,那么,我的朋友,我有一些好消息要给您。实际上,在今年的展会上就有这样的床了,特大号床可能是您的床,价格为4,950美元。

我可能是错的,但是除了支持Alexa的汽车之外,我相信这是迄今为止我们所见过的最昂贵的“ Alexa内置”设备(编辑:否!完全忘记了7,000美元的Alexa座便器)。

无论如何, 有问题的床来自瑞典豪华床制造商Dux,它将在线上以大号,特大号和加利福尼亚特大号尺寸提供,并于今年五月在的Duxiana商店中提供。该品牌采用了该品牌已经在世界各地的高档床上用品专卖店中销售的相同,超豪华的设计,并将Alexa扬声器贴在下面,以将一些看不见的AI辅助物偷偷带入您的卧室。

Dux北美总裁埃德·库里(Ed Curry)表示:“高科技常常会在睡前分散注意力,但是随着我们内置Alexa的床的推出,我们正在改变这种状况。” “我们的目标是将我们在睡眠科学方面的专业知识与声控技术相结合,从而提供无缝的,省力的就寝时间例程。”

为此,该品牌现在也有一个应用程序,这些就寝时间支持大量的智能家居产品,包括Molekule空气净化器,iRobot Roomba和Philips Hue智能灯。编写完例程后,您可以使用快速的Alexa语音命令触发这些例程。谈论平台床。

至于扬声器,它来自豪华智能扬声器品牌Stelle。关于如何最好地拾取语音命令并从床下发出清晰的声音的说法,目前尚无定论,但这并不是该公司的首款Alexa扬声器,因此大概他们对这件事了解一两次。

库里说:“我们知道就在睡前15到30分钟非常重要,因为您开始放松身心并准备入睡。” “与Stelle的合作关系是将Dux定位为睡前礼宾服务的第一步,该服务员处理从调暗灯光,指导夜间冥想到改变温度以达到理想睡眠条件的一切。”

除了内置的Alexa智能外,该床还具有响应性的弹簧设计,这是90年睡眠科学的成果。还有一个可更换的顶垫,可调节的腰部支撑以及可定制的腿部设计和高度。

当我们的团队搜寻CES展台时,我们将密切注意新床。至于我们是否最终将在CNET Smart Home上对其进行测试,请让我睡上它并与您联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