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便宜浓郁美味的咖啡如何在家烘焙自己的咖啡豆

发布时间:2021-02-23 08:35:30  编辑:  来源:

这是您将整个生咖啡豆倒入一杯完美冲泡中所需的一切。

对许多人来说,咖啡不仅是一种奢侈,而且是一种习惯,可以使日常工作更加结构化和满足感。由于各州要求您在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待在里面,甚至星巴克的商店都因人流而关闭,所以您自己可能会喝更多的咖啡。现在有机会提升您的技能,并考虑在家中自己烘焙咖啡。

生咖啡可以在架子上保存数年,但仍保留其风味。只有在烘焙过程中引入强烈热量时,功能强大的咖啡精才能解锁,然后开始慢慢褪色。但是,如果您烘烤自己的豆子,则可以大量储存原料产品,并且仅在短期内根据需要烘烤。在某些方面,它是理想的隔离区。

此外,与标准零售店购买的标准咖啡豆相比,新鲜烘焙咖啡的美味令人难以置信,后者通常已有几个月的历史,甚至包括整个烘焙咖啡豆。

未经焙烧或绿制的咖啡成本也更低,因此从长远来看,您可以省钱。实际上,您可以以每磅$ 4至$ 5的价格买到生咖啡。当然,家庭烘焙的想法一开始听起来可能令人生畏,但是收益却是巨大的。这是入门方法。

从生咖啡到烘焙咖啡

将足够的热能施加到生咖啡上,咖啡豆的坚硬结构就会分解,释放出其复杂的内含物混合物。这种鸡尾酒包括从水到糖,蛋白质,脂肪和咖啡因的所有成分。

高温烘焙会化学改变其中的许多化合物(例如通过焦糖化糖和氧化脂质,蛋白质和淀粉),并最终创造出我们期望在新鲜烘焙咖啡中看到,闻到和品尝到的东西。

建立后院烘烤器

您可以使用可以在五金店或厨房用品店购买的便宜商品轻松地构建咖啡烘焙机。这是我使用过的零件的清单。

2个钢网漏勺(5夸脱)

1个三八英寸的螺纹钢棒(长36英寸)

6个八分之三英寸的蝶形螺母

4个半英寸垫圈

1个钢制可调软管夹

1个无绳电钻

1个三英寸的钻头

1个丙烷烤架

首先,使用八分之三英寸的金属钻头在每个滤锅的底部中心钻一个孔。接下来,将一个螺母和一个蝶形螺母旋转到螺杆的一端(大约一半),然后从另一侧将一个垫圈滑到螺杆上。然后,将漏勺中的一个漏勺穿过垫圈旁边的钻孔,使其开口侧朝上。接上另一个垫圈和两个常规螺母,然后拧紧所有螺母,使漏勺保持固定到位。

以同样的方式,将另一个滤锅连接到杆上,使碗的边缘彼此面对。在两个容器之间留出6英寸的间隙,垂直握住杆,然后将生咖啡加到下漏勺中。这是一个5夸脱的模型,有足够的空间容纳1磅的批次,我建议您烘烤。通过向下滑动第二个漏勺以闭合间隙并牢固地拧紧螺母来完成操作。

准备烧烤

我建议使用燃气烧烤炉烤咖啡。这些烤架具有由丙烷驱动的响应式燃烧器。与木炭烤架相比,这使它们的内部温度更易于控制。首先,拆下烧烤炉,、散热器(条形或平底锅)和加热架。如果您的烤架上有一个用于烤肉店配件的插槽,请使用此开口将螺杆穿过燃烧器。如果不是,则在机盖打开的情况下将杆跨过机盖的侧面放置。(许多抽油烟机的侧面都切开一些部分,以便在关闭时为附件安装留出空间。将抽油烟机对齐以适应这些间隙。)

现在应该将您的烤炉悬挂起来,并对准烧烤炉的燃烧器。要旋转设备,将电钻连接到焙烧炉棒的一端,就好像它是钻头一样,并拧紧钻头的卡盘爪。

缠绕在钻机扳机上的可调软管夹是施加稳定压力并以恒定速率旋转烘烤鼓的简单方法。力争达到120 rpm(我计算转数30秒,然后将数字加倍)。

对于旋转烤肉电机(10至55 rpm)来说这是快速的,但对于电钻(600至1,500 rpm)则很容易。目的是将豆子混合得足够快,以使热量均匀地撞击它们,但又要足够慢,以最大程度地减少钻头上的压力,并避免松动任何螺母和垫圈。

烤,婴儿,烤

任何给定的烘焙时间需要多长时间,具体取决于咖啡品种,烘焙机的加热程度以及您要进行浅色,中色还是深色烘焙等因素。作为一般指导,预计一小批豆(1磅或更少)需要大约10分钟。

首先打开烤架,然后将燃烧器调至最大。关闭通风橱以使烤架腔变热,当烤架温度计达到华氏400度时,将燃烧器调低至中等温度。接下来,将生咖啡加入桶中,将两个漏勺两半拧紧,小心地将棒固定到位并开始旋转。

现在您已经准备好关闭引擎盖,同时保持耳朵,鼻子和眼睛的剥离,以监视内部的情况。快看几下是可以的,但是打开引擎盖太多次,您可能会失去重要的热量。理想情况下,您希望将烘烤器中的温度始终保持在华氏400到500度之间。由于很难将温度传感器安装在旋转的烤炉内,因此只需使用烤架的内置温度计即可。

倾听流行音乐,不要燃烧豆子

当咖啡豆从浑浊的绿色变为黄色到较深的金色时,明显发生了第一个变化。当豆子的内部温度接近并超过水的沸点时,蒸汽就形成了,残留的水蒸气争相逸出。

最终,咖啡豆开始发出咔哒声。在所谓的“第一道裂缝”中,豆子分裂开来,中间膨胀,大小膨胀。在这一点上,您的咖啡豆已经过技术烘焙,但是在酸味的边缘会具有明亮的酸度。从这种烘焙水平喝咖啡是完全可以的,但是要发展传统的咖啡风味,您必须走得更远。

随着温度的升高(435至445华氏度),脂肪,糖和蛋白质分解。现在正在认真烘烤这些豆子。在此阶段要小心,因为这些反应的速度会加快。如果不密切注意,您很快就会死掉焦豆。

随着包括CO2(二氧化碳)在内的气体的形成,它们会引起另一轮持续的卡扣,称为“第二裂纹”。然后,豆类会释放出油脂,使它们看起来有光泽。烘烤更长的时间,豆子将进一步变深为深棕色,甚至与黑色接壤。这会产生深色烘烤,例如法式烘烤。

冷静下来

达到所需的烘焙水平后,关闭烧烤炉和燃气,然后将烘焙过的咖啡豆从烘焙机快速转移到金属烤盘锅中。切记使用耐热手套或烤箱手套来操作设备。

将锅和内容物放置24小时,以使豆子冷却。只要他们不抽烟,您就可以在室内进行。从技术上讲,您可以用这些咖啡豆煮咖啡。但是,最好再等24小时。新鲜烘焙的咖啡通常会散发出可产生时髦味道的二氧化碳气体。最后,将烤肉保存在密闭的容器,特殊的阀门袋或至少一个拉链袋中,以保存烤肉。

冲泡,饮和微调

恭喜你!您已经将生咖啡变成了酿造独特美味饮料的基本原料。当然,您将需要优质的酿造机和研磨机来利用所有咖啡风味。如果您不喜欢自己的菜,可以通过很多方法来调整烘焙过程,以使口味更符合您的口味。

即使使用相同的咖啡品种,更改烘焙水平也会极大地改变最终落入您杯中的风味。只需等到您开始尝试从异国情调的地区获取的豆类和混合物。最好抓住杯子。

有关在家中冲泡更好的咖啡或进行有趣项目的更多技巧,以帮助您在自我隔离时打发时间,请查看如何在Instant Instant Pot中酿造葡萄酒,如何防止面包变质 以及如何在不使用刺激性化学物质的情况下清洁烤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