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2021年购买的最佳滤水器

发布时间:2021-02-04 11:02:37  编辑:  来源:

过滤后的水罐是提高水的味道和质量的快速简便的方法。它们易于使用:只需将自来水倒入水罐中,然后将其粘贴在冰箱中,同时水会通过过滤器进入主水箱。一些投手需要几分钟来过滤水,而其他投手只需要大约30秒。

无论如何,最好的滤水器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帮助去除常规自来水中的一些杂质。我测试了七个顶级投手,价格从$ 17到$ 75不等。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规格,但他们都承诺会改善您的饮用水。对获胜者感到好奇吗?扰流板:我们选择最好的滤水器不是Brita。

最佳整体滤水器

零水ZP-010

售价35美元的ZeroWater ZP-010是迄今为止同类产品中最好的过滤水罐。它价格合理,坚固耐用,除了标准的倒水嘴外,还具有10杯大的水罐容量和水龙头。您购买的产品带有两包更换过滤器和一台总溶解固体(TDS)水质测试仪(我在性能测试中使用了另一台TDS仪表;稍后我将详细介绍测试方法)。

ZP-010在所有七个投手中删除了最多的TDS(高达93%),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性能最好的投手。两包更换滤芯的价格为30美元,每只滤芯的使用寿命为40加仑。另一方面,Brita和Pur仅以7美元的价格出售它们的每个过滤器,并声称具有相同的40加仑过滤器寿命。也就是说,ZP-010在去除TDS方面更加有效,并且过滤器本身比我测试过的任何其他过滤器都大得多。

最佳预算投手

Pur PPT700W基本

Pur PPT700W Basic售价为17美元,是七个水罐中最实惠的,是最佳的预算选择-整体上有坚固的过滤水罐。

如果冰箱空间有限,PPT700W Basic具有较小的7杯水容量和更薄的尺寸,也是不错的选择。它带有一个水罐过滤器,该过滤器可以使用长达两个月的时间-或40加仑的水。更换过滤器的成本为每个7美元。

它的性能不如ZeroWater模型,但仍然去除了我自来水中几乎15%的TDS。

向水中添加碱的最佳投手

塞舌尔pH20

在下面的测试部分中,我将进一步介绍碱性水,但简而言之,pH读数(水的酸性或碱性程度的测量值)的范围是0到14。7为中性读数。

尽管有关该主题的研究相矛盾,但仍有一些人将健康益处归因于更多的碱性(或碱性)水。因此,精选公司会使用带过滤器的水罐制造,这些过滤器实际上会在自来水通过时增加营养。

我测试的$ 70塞舌尔pH20投手将我的自来水从已经基本的8.39读数提高到10.1,这是测试组中三个碱性投手中最大的增幅。这个水罐一次使用两个过滤器,但它们的使用寿命最多为200加仑。两包更换过滤器的价格为50美元。

最佳非塑料投手

活力水pH值活力

另一个碱性滤水罐,53美元的“ Indivorated Water pH Vitality”也表现出色,将自来水的pH从8.61提高到9.36。这也是我在七个投手中测试的唯一非塑性模型。活力水罐由不锈钢和木材制成,容量为8杯。

如果您对碱性水不感兴趣,那么它不是一个好选择,但是其引人注目的设计和缺乏塑料是其优势的明确点。此外,代替标准的过滤器,该水罐还有一个独特的过滤袋,该过滤袋由细小球组成,旨在去除杂质,同时增加pH值并添加矿物质。

一个过滤袋的价格为18美元,可以使用多达105加仑。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