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这些Charmin机器人使我们感到奇怪是在开拓下一个技术前沿吗

发布时间:2021-02-25 08:26:14  编辑:  来源:

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厕纸生产商向我们展示了浴室时间的未来。

无论您将其称为神殿,厕所还是宝座室,这都是一个简单的事实,即人类必须每天花时间去洗手间。多年来,所有花在锅上的时间加起来,为了让生活更舒适,卫生纸生产商Charmin提出了一系列基于技术的浴室解决方案。

在周日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上,该公司推出了Rollbot,这是一种自动平衡的机器人,可以连接到您的手机,并且如果您碰巧发现自己陷入困境,会直接将新鲜的厕纸送到您的座位上。

目前尚不清楚没有手臂,手或拇指的熊脸机器人如何能够将新鲜的面包卷从楼梯下的橱柜中拉出,然后打开上锁的厕所门将面包卷带给您,但是他们大概是CES 2021及以后的问题。

Rollbot是我们今年在CES上可能会见到的更多利基机器人之一,我们寻求发现最新和最优秀的产品,但它确实成为了展会最大的2020年趋势之一-越来越关注技术可以有益于我们的健康和福祉。

Rollbot在展览的舞台上由SmellSense陪同,该传感器会在您进入洗手间之前告知您,由于先前居住者的活动,您是否可能因窒息而窒息或龙骨。SmellSense会根据其在空气中检测到的二氧化碳或硫化氢的数量,为您提供“不”或“好”的选择。

这两个小工具由AR VIPee加入,作为Charmin的GoLab愿景的一部分,以实现未来的洗手间。这款出色的便当式设备配备了Oculus Rift S VR耳机,可向您展示在浴室中可能要参加的活动中的情况。它的设计目的是在您小便休息时为您提供音乐会的前排座位,这样您就不会得到FOMO,如果它比实际座位好,可能会很难离开。

GoLab不会在明年内开始销售。取而代之的是,这些概念产品正在展示未来如何上厕所。我们的意思是,纯粹从技术角度讲,因为罐子上的打扰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

最初于1月5日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