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Roku拯救了Quibi的娱乐内容

发布时间:2021-02-01 16:33:26  编辑:  来源:

使Quibi变成了一条短线,比观看该服务的“快速咬合”视频所花费的时间更少,但是Roku看到了Quibi娱乐内容的价值,并获得了在其免费的,广告支持的Roku上分发该材料的权利。渠道。

作为一种服务,人们可以在旅途中(例如,上下班途中)在智能手机上观看,如果大流行不会迫使大多数目标受众在家中隔离,Quibi可能会奏效。

抛开Quibi的商业模式,由杰弗里·卡森伯格(Jeffrey Katzenberg)领导的这项服务已经在摄像机的两侧排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好莱坞人才,其中包括导演Sam Raimi(Spiderman),Ridley Scott(Alien)和Antoine Fuqua(Training Day)); 以及演员Liam Hemsworth(《饥饿游戏》),Christopher Waltz(《Django Unchained》)和Sophie Turner(《权力的游戏》)。

TechHive的常驻影评人Jeffrey M.Anderson回顾了Quibi的内容并留下深刻的印象,该服务于2020年4月推出时获得了4星级评价.Anderson赞扬了《最危险的游戏》,《生存》和纪录片等节目你不会得到这些。

他还指出,该服务所提供的垃圾相当数量,包括名人主演的真人秀尼克新鲜(妮可·里奇)和克里希的法院(克里希Tiegen)。

安德森还对技术向导印象深刻,该技术使观看者可以通过将移动设备从横向旋转到纵向模式来观看场景的不同角度,而这并不是电视可以完成的。

但是,最大的问题是Roku如何展示其已许可的内容。习惯暴饮暴食的Roku客户似乎不太可能会对观看分成10分钟的电影和电视剧感兴趣,而广告则被夹在中间。但是Quibi与电影制片人签署的许多内容交易都包含一项规定,即在两年后将版权转给创作者,这样他们就可以将情节性内容重新组装成长篇电影。我们就此事与Roku进行了澄清,但公司发言人只会说“很快就会发布更多信息”。

这笔交易的条款也没有宣布,但有传言说Quibi以前曾将其内容购买到Apple,Facebook和WarnerMedia,但没有成功。我怀疑Roku得到了很多。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