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为您的软水器添加智能传感器

发布时间:2021-02-07 08:23:31  编辑:  来源:

Pentair连接的盐度传感器可确保您永远不会再因无盐而耗尽。

这些天我的房子很聪明。我已经将灯连接到智能开关,将门铃连接到手机,甚至连Wi-Fi传感器也可以通知我某处是否漏水。但是,在哪里,当我的盐水箱缺盐时,能提醒我的智能小工具在哪里?

如果您的房屋位于井口,您可能知道我在说什么。大多数软水器都依赖盛满盐的大水箱,如果您忘了在盐用完之前重新加水……呃。您的水将变得难喝,弄脏水槽和马桶,甚至可能损坏您的衣物。总的噩梦。而且,我为自己设置多少个日历提醒似乎并不重要,我设法每年至少使一次储罐过低。

晕!Pentair刚刚推出了连接式盐度传感器,这听起来确实像是。而且在限定时间内,Cheapskate读者可以使用促销代码INTRO10享受10%的折扣。据我所知,此折扣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无法获得。

这样的折扣使价格下降到了89.10美元-仍然有点贵,但是,老实说,如果您曾经处理过上述麻烦,就知道它是值得的。

传感器夹在水箱的边缘。Pentair的应用程序将引导您完成设置过程,这需要您手头放一袋盐(以便它可以在“之前”和“之后”进行测量)。第一次,这对我来说并不完全正确:我陷入了其中一个步骤,没有办法退出。我实际上必须重新启动整个过程,这也意味着要倒入另一袋盐。

但是后来航行很顺利,我已经收到一个通知,通知我盐含量已经达到中点。我还喜欢该应用程序测量盐的总使用量,从而使我可以逐月进行比较。

我很高兴在我的智能家居库中使用此工具。这是一个有点挥霍的,但如此具有价值。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