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揭露抖音怎么刷粉丝刷屏朋友圈催生抖音刷粉丝职业,让你轻松加粉

发布时间:2021-07-17 23:13:57  编辑:  来源:

新年伊始,市民王先生看到一家公司的抖音网红号正在举办类似抖音刷粉丝之抖音怎么刷粉丝加粉丝活动的“萌宝在行动”,活动第一名将获得现金1000元,第二名500元。为了高额奖金,王先生业余时间都在求朋友帮忙按抖音怎么刷粉丝加粉丝教程进行吸粉,至抖音刷粉丝活动截止前几天,王先生一直稳居第一。可此后一名排名靠后的参赛者突然找(DY增粉管家QQ及微信:190481523 )帮忙冲到第一,并最终获得胜利。

王先生说:我每天都在朋友圈发布抖音怎么刷粉丝及吸粉信息,不仅影响了自己正常的生活,还感觉朋友都烦我了。但是好朋友还是直接为了帮我然后找到(DY增粉管家QQ及微信:190481523 )帮我进行吸粉.让我的粉丝数量一直在高歌挺近。

除了王先生参加的“萌宝在行动”活动,“最美宝宝”、“最美店铺老板”等抖音刷粉丝加粉丝活动在抖音上也屡见不鲜。起初,大家都乐意给亲戚朋友双击点赞,但随着各种商家抖音营销活动越来越多,朋友圈内的抖音怎么刷粉丝信息让人反感起来。

“每次朋友发来抖音怎么刷粉丝的教程链接我都很烦,但碍于情面又不得不关注对方。”市民莫先生表示,他非常反感抖音好友发来的抖音刷粉丝信息,感觉天天帮吸粉都成了义乌工了。

不少市民表示,偶尔一两次加粉丝可以接受,但是天天需要帮忙加粉丝,就让人接受不了。

抖音刷粉丝服务让活动效果增加

不过,靠这些活动增加的粉丝,“质量”难以保证。除了那些加粉丝之后就取消关注的普通用户,增加的粉丝中不乏互助加粉丝人和职业刷粉丝人。

互助加粉丝人通常聚集在各种互粉群里,群的成员都是百人以上,成员间互相帮忙加粉丝。市民刘女士为获得某公司的奖品,就曾加入10个抖音怎么刷粉丝互相帮忙加粉丝群,让群友给自己加粉丝,她也会“礼尚往来”地帮其他群友加粉丝.

而所谓职业抖音刷粉丝人,他们的加粉丝服务是要收取费用的。

记者联系了一名职业抖音刷粉丝人(DY增粉管家及微信:190481523),对方表示抖音怎么刷粉丝加粉丝分为人工和机器两种,机器加粉丝价格便宜,但是容易被抖音主办方发现,人工加粉丝安全可靠,但是价格要高,价格0.3元/真实粉丝起。此外,当买家处于加粉丝冲刺阶段时,价格会提高到0.4元/一真实粉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