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环网因火灾隐患召回350000个智能门铃

发布时间:2021-02-08 08:33:52  编辑:  来源:

在收到有关设备着火的几项报告后,Ring周二对其数十万个智能门铃发出了召回通知。

根据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发布的通知,此次召回影响了在美国销售的约35万个第二代Ring Ring门铃,在加拿大销售了约8,700枚。在可视门铃被卖上环的网站和亚马逊六月和十月之间,根据通知。

通知说:“如果使用错误的螺钉进行安装,则视频门铃的电池可能会过热,从而引起火灾和烧伤危险。”

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表示,Ring已收到23起门铃着火并造成轻微财产损失的报告。该公司还收到了八起因门铃引起火灾而造成轻微烧伤的报告。

Ring发言人说:“客户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我们已经并继续与CPSC合作解决此问题,并已与购买Ring Video Doorbell(第二代)的客户联系,以确保他们收到更新的用户手册并遵守设备安装说明。

发言人说:“客户不需要退回设备。”

消费者可以通过在公司支持网站上输入设备背面印刷的序列号,来检查其Ring Doorbells是否受到召回。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