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你不能不给宠物保险这个网站很容易

发布时间:2021-02-01 16:33:26  编辑:  来源:

当我们沮丧时,他们在这里为我们服务。他们总是一团糟。他们守卫着我们的房屋,忍受着我们的拉耳小孩子,如果有零食,我们的宠物甚至可以捣蛋一两个。您不能为这种陪伴定价,但是迟早,我们所有人中的所有人都必须做到这一点。

这是生活中的事实:像我们一样,我们毛茸茸的朋友会生病。不同之处在于,他们无法告诉我们出了什么问题。严肃的兽医账单可能无济于事,导致我们做出一些财务上没有准备的艰难决定。简而言之,为您的宠物提供健康保险并非奢侈。如果你是一个专用的动物爱好者,你不能没有拥有它。

幸运的是,获得它变得非常容易。有很多健康的计划供您模糊的朋友使用,但是与Lemonade提供的计划相比,购买和使用它们并不容易。

如果您不熟悉Lemonade,那它将是处于不断发展的保险市场最前沿的公司,其在线界面可减少保险代理人的工作,并捐赠剩余的钱来促使客户选择。鲜为人知的是,截至今年夏天,它们以相同的透明,易于导航的模型为宠物提供健康保险。

这意味着您可以通过Lemonade应用在几秒钟内为您的狗或猫设置覆盖范围。计划以每月10美元的超低价格开始,涵盖了使宠物每天保持健康所需的所有基本知识。其中包括因受伤或各种常见疾病而导致的诊断,药物治疗,住院和护理。该计划是与真正的兽医合作制定的,您可以自定义程序并添加全面的健康护理,以支付诸如血液检查,疫苗和粪便检测之类的常年费用。

他们还提供屡获殊荣的服务,超快速的理赔支付,简单,无术语,直观的政策,甚至可以在Lemonade应用程序上与医学专家进行实时聊天。

想给自己看看吗?直观的,由AI驱动的过程令人赞不绝口,如果您的房屋通过公司保险,您甚至可以额外享受10%的折扣。查看Lemonade的宠物保险门户网站,立即开始。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