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这些智能插头是无缝智能家居的秘密

发布时间:2021-03-04 08:24:13  编辑:  来源:

这些智能插头虽然小巧但功能强大,为普通设备增加了语音控制,电源监控和许多便利。智能插头并不是智能家居中最性感的技术,但在使笨拙的设备实现自动化方面,它们却承受了巨大的负担。实际上,如果您使用大量的灯,风扇或小家电,智能插头可能是感觉无缝和同步的智能家居的秘诀。

几乎所有您要插入标准壁装电源插座的设备都可以通过Wi-Fi连接的插头进行智能化处理。

新的智能插头一直在弹出。Wyze最近宣布了 Wyze Plug (我们将很快对其进行测试)。选择合适的智能插头意味着要了解您的需求,您的家以及用于控制所有这些的平台。具有电源监控,离开模式和额外充电端口的智能插头,以相对较低的成本进一步扩展了智能家居的功能。

怎么运行的

大多数智能插头可使用2.4GHz Wi-Fi连接,并且不需要集线器。这使得它们易于安装和快速连接。智能插头通常随同一个应用程序一起提供,您可以在其中创建一个帐户并为要插入插座的设备设置首选项,时间表和名称。

您将使用相同的帐户将插头与Google Home或Amazon Alexa应用程序连接,以启用语音命令,例如“确定, Google,打开灯”。我建议您寻找一种智能插头,该插头应具有时间表,计时器,场景以及“离开模式”之类的功能,这些功能会随机打开和关闭电源,以模拟房屋内的活动。该功能非常适合在度假时使用的灯具或电视。

我们最好的选择

如果您是Apple HomeKit用户,那么您的智能插件选项将受到限制。我真的很喜欢iHome ISP8和iDevices Switch的可靠性,设计和集成。 Belkin WeMo Mini智能插头和其他WeMo小工具也可以与HomeKit配合使用。

如果您的房屋以Google Assistant或Amazon Alexa为中心,那么Eufy Smart Plug Mini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尽管如此,仍有数十种智能插头可以完成工作。其中一些还包括其他功能,例如LED灯环以指示电源使用情况或额外的USB充电端口。无论您是要寻找额外的端口还是节省空间的智能设备,这都是最智能的插头的简要介绍。

亚马逊智能插件

如果Alexa是您选择的语音助手,那么Amazon为您提供了一个智能插件。售价25美元的Amazon Smart Plug配有Wi-Fi简单设置,易于安装,可在任何常规设备上添加Alexa语音命令。您需要一个2.4GHz的Wi-Fi网络,并且至少需要手机上的Alexa应用程序才能远程控制该设备。

这个智能插头的价格并没有高估,但是您却错过了TP-Link和Belkin其他插头以相似的价格提供的一些功能。例如,没有电源监控或专用离开模式。您可以使用此插件来自动化,安排和控制设备,但您所获得的不只是这些。它还与Google Home或Apple HomeKit不兼容。

Belkin Wemo Insight开关

售价59美元的Belkin Wemo Insight Switch拥有更小的塑料外壳和新的电源使用跟踪功能,为Belkin的入门级智能家居电源插头线带来了更大的视觉吸引力和实用性。该智能插件可与Amazon Alexa,Google Assistant,Nest和IFTTT配合使用,以实现高级编程功能和语音控制。

但是,设置有点麻烦,并且它仍然足够大以至于无法遮盖相邻的插座。Belkin的应用程序包括您插入Switch的任何设备的耗电量,使用时间和运营成本的实时和平均数据。即使WeMo Insight Switch并非完美,该产品对于希望轻松实现家庭自动化的人们仍然具有很高的吸引力,而且由于它不是全新产品,因此您很有可能在其中找到一款销售。

Belkin Wemo迷你智能插头

新款WeMo Mini价格为35美元,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其较小的设计不会阻塞相邻的网点。尽管有时会出现故障,但与IFTTT,Nest,Apple HomeKit,Google Assistant和Amazon的Alexa的本机兼容性使该插头成为您可以购买的连接更好的智能插头之一。

ConnectSense智能插座2

第二代ConnectSense智能插座与以前一样笨重,但配备了更多智能设备。只需支付60美元(建议零售价比原始价格低),您就可以与Siri,Alexa和Google Assistant兼容。它还包括电源监控和使插座的LED指示灯变暗的选项。

每个插座都是可单独控制的,侧面的USB充电端口增加了额外的电源。插座侧面的手动按钮可以打开或关闭每个插座的电源。考虑到所有这些功能,为此插头支付60美元并不算过分,但是这种设计令人讨厌,并且占用了太多空间。

Eufy智能插头迷你

售价21美元的Eufy Smart Plug Mini价格低廉,节省空间且智能。但是,它不适用于HomeKit,并且没有侧面USB充电端口之类的附加功能。尽管如此,Eufy的Smart Plug Mini还是任何以Google或Alexa为中心的房屋的绝佳补充。使用适用于iOS或Android的EufyHome应用程序,您将获得大量用于调度和电源监控的选项。

Fibaro智能插头

售价60美元的Fibaro Smart Plug看起来不错,可通过Z-Wave集线器与Amazon Alexa和Google Assistant配合使用,并包括一个彩色LED指示功耗水平。这个强大的小墙上插头也可以处理大型电器。

如果您已经是Fibaro用户,则只能从该智能插件中获得最大收益,因为如果您拥有Fibaro Home Center或Home Center Lite集线器,则只能访问Fibaro应用程序。价格为60美元,这是一个昂贵但功能强大的Z-Wave插头。

Gosund智能插头

售价13美元的Gosund迷你智能插头的价格与智能插头的价格一样便宜。它可与Smart Life应用程序配合使用,以为您提供用于打开和关闭电源的计划和计时器功能,但不包括电源监控或离开模式等更高级的功能。尽管如此,该智能插件仍可与Assistant和Alexa一起使用,以提供基本的智能。

HeyGo智能插头

这款智能插头以两件装的价格为26美元出售,是我们测试过的最便宜的插头之一。它可与Alexa和Assistant配合使用以执行语音命令,并包括计划和计时器功能。它不是最智能的插头,并且其结构使它感觉有些便宜,但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简单的智能插头,HeyGo可以完成工作。

iClever户外智能户外插座

iClever Outdoor智能户外插座包括两个可单独控制的插座,可与Amazon Alexa和Google Assistant一起使用。但是,此智能插头不适用于Apple HomeKit,并且体积较大。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经济实惠的户外智能插头,该插头可以独立控制每个插座,则iClever可以完成工作。

iDevices开关

简单的设置,时尚的设计和直观的应用程序使iDevices Switch借助HomeKit成为家庭自动化的坚实基础。加上远程访问和能量跟踪等附加功能,它是市场上更好的选择之一。尽管在用户共享方面出现了一些小故障,但Switch仍然运行良好,iDevices应用程序很流畅,并且提供了良好的计划选项。

iDevices户外交换机

iDevices户外交换机非常方便,填补了许多智能插头无法填补的空白,并且电源跟踪功能对于假日装饰家来说非常方便。此开关并不完美。您不能单独控制双电源插座,80美元的价格有点高,而HomeKit用户共享可能会很麻烦。尽管如此,户外开关还是非常适合想要拉长节日灯,按时间表安排并且忘记两个月的人的。您只需要决定它是否值得。

标签:智能插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