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分享安卓系统OPPO Breeno速览怎么开启和使用

发布时间:2021-06-15 06:15:20  编辑:  来源:

最近发现OPPO Breeno速览怎么开启和使用这话题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雪儿对OPPO Breeno速览怎么开启和使用也是比较感兴趣,于是收集了一份相关资料供给大家更深入了OPPO Breeno速览怎么开启和使用寿命分享给大家。

1、如何开启和使用

Breeno 速览已经作为一个基础功能集成在系统中,可以通过「设置 — Breeno — Breeno 速览」开启,并通过桌面「向左」滑动到负一屏位置使用。

2、基础功能演示

无聊在家的你是不是又开始剁手购物了呢?购物后各种快递信息 Breeno 速览都帮您整合到一起了,并且支持自动识别菜鸟驿站等取件短信。

操作步骤:桌面向左滑动至负一屏 — 快递信息 — 绑定手机号 — 返回后即可查询快递信息

疫情期间在家的你,也就剩「散步」这一样体力运动了吧,还不快来 Breeno 速览中看一看,你有没有偷懒。计步信息支持查看按天、按周、按月,查看步数统计信息。

操作步骤:桌面向左滑动至负一屏 — 点击运动计步 — 查看日周月统计信息

除了静态信息展示,Breeno 速览 还会动态识别短信信息并展示「电影/演唱会订票信息」,困在家里的小编手里没有对应的截图,等疫情结束大家就赶快试一试吧。

3、上下班导航

小编带大家来试一下「上下班行程管理功能」,提供「自动学习」和「手动设置」两种方式,使用时 Breeno 建议会自动提醒,也可以通过 Breeno 语音 导航回家进行手动唤醒,支持驾车导航和公共交通导航。

设置步骤:桌面向左滑动至负一屏 — 设置 — 设置 — 个性信息与偏好

使用操作:Breeno 速览 — 点击右上角 Breeno 图标 — 点击卡片标题栏展开 — 滴滴出行/驾车导航

这些就是OPPO Breeno速览怎么开启和使用介绍,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有更有力度的内容欢迎投稿!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