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自闭症儿童的踢球目标

发布时间:2021-06-16 07:46:54  编辑:  来源:

在4月2日世界自闭症意识日之前,南澳大利亚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通过一项杰出的体育计划来改变自闭症干预措施,该计划旨在培训教练如何最大程度地为自闭症学生取得成果。

支持成功是一项基于学校的多运动项目,旨在通过定期组织的运动来帮助自闭症儿童发展重要的生活技能。但这是通过关注儿童的环境而不是将干预直接针对儿童本身来实现的。

UniSA研究人员Emma Milanese说,支持成功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为教练提供了重要的一线干预和培训,以帮助自闭症儿童。

“教练在为自闭症学生提供'正确'的环境来享受和参与体育运动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挑战在于,他们常常感到自己不准备在特殊环境中工作。

“我们的研究表明,教练可以使用一些特定的策略来鼓励自闭症学生更有效地参加体育和体育活动。

“其中包括使用可视卡进行交流;在学生出发前演示活动;使用独特的教练辅助工具使学生熟悉运动器材;以及克服个人感官挑战的各种方法。

“我们很高兴听到父母和老师都报告说他们的身体和人际交往能力,专注力和总体上的镇静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并且人们对新体验,新友谊以及对与人更紧密联系的总体感觉越来越感兴趣环境和社区。”

自闭症谱系障碍(ASD)是一生的发展状况,可能会影响一个人与周围世界的交流和互动方式。在澳大利亚,澳大利亚统计局估计大约有164,000澳大利亚人患有ASD,而澳大利亚自闭症频谱表明,ASD的患病率可能高达每70人中有1人。

UniSA的共同研究人员Richard McGrath说,研究结果表明,从ASD患儿的角度考虑世界至关重要。

McGrath说:“许多孩子努力处理听觉命令,这些命令可能会使口头指示变得棘手,但会添加视觉提示卡作为提示,或者积极向他们展示他们需要做什么,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麦克格拉思说。

“类似地,我们发现使用简单的单词来描述活动是有效的。我们建议教练不要使用运动专用的术语,例如“在树桩上扔板球”,而是使用字面意义,例如“在三根棍子上扔球”。对于自闭症的孩子来说,这种方法要有效得多,尤其是当他们只是在学习这项运动的时候。”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