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Alphabet正在关闭其互联网气球公司Loon

发布时间:2021-01-27 18:47:25  编辑:  来源:

Alphabet的X Moonshot部门博客上的一篇文章称,Alphabet正在关闭其提供浮动气球互联网服务的部门Loon。

领导X的Astro Teller在博客中写道:“商业可行性之路比预期的要长得多,风险也更大。”“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开始缩减运营,它将不再是Alphabet内的另一个赌注。”

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于2013年6月推出了Loon,而Loon在2018年从月球“毕业”到了Alphabet内部的一家独立公司。Loon于7月份在肯尼亚启动了首个商业互联网服务,由约35个气球组成的机队组成,覆盖约50,000平方公里的面积。卢恩(Loon)还向受自然灾害影响的地区提供了互联网服务,在2017年飓风玛丽亚(Murricane Maria)之后在波多黎各部署了气球,在2019年地震后部署了到秘鲁的气球。

Teller表示,Loon正在努力让员工担任X,Google和Alphabet的其他职位。特勒说:“一小撮Loon团队将留下来,以确保Loon的运营顺利,安全地完成,这包括终止Loon在肯尼亚的试点服务。”X发言人告诉The Verge,Loon在肯尼亚的服务将持续到3月。为支持可能受到Loon服务丧失影响的肯尼亚人,Loon承诺提供1000万美元,以支持肯尼亚致力于“连通性,互联网,企业家精神和教育”的非营利组织和企业。

标签:Alphabe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