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现在可以在PS5上播放Resident Evil Village的少女演示

发布时间:2021-01-27 18:47:26  编辑:  来源:

如果您拥有PlayStation 5,您可能会知道现在没有太多可玩的东西,尤其是如果您已经完成了Miles Morales,Demon's Souls和Astro's Playroom之类的游戏。但是,这里有一些(非常简短)的建议:现在,您可以在5月7日刚刚宣布的完整游戏发布日期之前下载Resident Evil Village“ Maiden”演示。一开始它在PS Store中不可用,但是已经存在了大约一个小时。

在我的PS5上的PlayStation商店中,该游戏位于我的“热点”部分的正面和中央,而我只需按几下按钮就可以开始下载。但是,如果您远离PS5并想远程下载该演示以便可以在以后播放,那么也有几种方法可以解决此问题。

如果您使用的是浏览器,请点击此处,链接到PlayStation商店中处女屋的商品,您可以在其中将游戏添加到媒体库中。

如果您使用的是PlayStation移动应用,请点击屏幕底部的放大镜,然后搜索“少女”。对我来说,少女是第四个搜索结果。点击该按钮,您应该可以从那里开始下载。

在移动应用程序上,您还可以通过点击预购按钮上方的框并从Village的版本列表中选择Maiden来访问Resident Evil Village列表中的Maiden页面。

《处女》是《生化危机》村的另一种体验,在这里您扮演的角色是“处女”,而不是《村民》的主人翁伊桑·温特斯。如果您想在下载前进一步了解该演示,请在PlayStation Blog上查看此信息。

《生化危机村庄》将于5月7日在PS5,PS4,Xbox Series X / S,Xbox One和PC上启动。Capcom表示,该游戏的“多平台演示”将于今年春季推出。

标签:PS5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