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六种新的地精蜘蛛以着名的地精和布朗尼命名

发布时间:2021-06-14 06:37:52  编辑:  来源:

英国着名儿童作家伊妮德·布莱顿(Enid Blyton)最初“描述”的虚构人物将他们的名字命名为斯里兰卡森林中发现的六种新的精灵地鼠蜘蛛。

地精Bom,Snooky和Tumpy以及布朗尼蛋糕Chippy,Snippy和Tiggy从“The Goblins Looking-Glass”(1947),“Billy's Little Boats”(1971)和“The Firework Goblins”(1971年)的页面中走过。 )科学文献,旨在阐明斯里兰卡,印度洋岛国的显着生物多样性。

斯里兰卡国家基础研究所的科学家Suresh P. Benjamin教授和Sasanka Ranasinghe女士描述了他们自己的冒险经历,其中包括筛选当地森林的落叶,共描述了9只地精蜘蛛六科的物种对科学来说是新的。其中两个属于澳大利亚境外的第一次报道。

他们的论文发表在开放获取期刊Evolutionary Systematics上。

斯里兰卡 - 一个仅占65,610平方公里的国家 - 共有13种属的45种,已经非常丰富。此外,除了它们的多样性,这些蜘蛛的极端特有性令人惊讶。虽然一些六眼妖精只能在少数几个地方找到,但其他物种在一片森林斑块外无处可见。

研究人员解释说:“在分布非常有限的短程特有物种中,这些物种在监测气候变化和斯里兰卡森林栖息地的其他威胁的影响方面可能非常重要。”

在欧洲民间传说中,地精和布朗尼被称为密切相关的小型和经常调皮的童话般的生物,它们生活在人类家中,甚至在家人睡觉时做家务,因为它们不会被人看见。作为交换,他们期望从他们的“主人”为他们留下食物。

同样,在几毫米大小的地方,地精蜘蛛在他们称之为家的森林地面上非常难以察觉。此外,考虑到影响其栖息地的人为因素,蛛形纲动物也变得严重依赖于人类。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