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委内瑞拉的Amuay和Cardon炼油厂因停电而停工

发布时间:2021-05-28 17:25:58  编辑:  来源:

委内瑞拉的Amuay和Cardon炼油厂在凌晨停电后停工,两位了解该问题的石油行业消息人士周日表示。由于委内瑞拉经济危机加剧了长期的运营问题,这两家炼油厂共同组建了每天955,000桶(bpd)的Paraguana炼油中心,该中心多年来一直运营不足。

“两家炼油厂都停电了”,一位在综合大楼工作的员工在短信中写道。“让系统恢复起来很困难。”国家石油公司PDVSA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该地区的社交媒体用户报告说,依靠炼油厂发电机供电的附近社区的电力供应不足。两个设施都经常停电。

Cardon的产能为每天310,000桶,在部分装置受损后于5月停止运营。由于11月的技术故障,645,000桶/天的Amuay炼油厂被关闭。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