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新的模因生成器可以将Bernie Sanders和他的椅子放到世界各地

发布时间:2021-01-27 18:47:27  编辑:  来源:

您可能已经看到参议员伯尼·桑德斯坐在乔·拜登总统就职典礼上的许多模因(我们甚至做了最好的总结),但是现在有了一个网站,您可以通过该网站轻松地将伯尼和他的主席放下全世界Google地图的街景帮助(通过Android Central)。只需在网站上放置一个位置或地址,然后单击一下按钮,无论您在哪里指定位置,都可以看到Bernie的图像。

该网站是由纽约大学的硕士生尼克·索恩尼(Nick Sawhney)制作的,只是一个简陋的工具,而且速度并不很快-尽管该网站获得了大量访问量的事实可能是部分原因。可以想象,有很多人像我一样将其用于恶作剧。

这个光荣的模因生成器为Sawhney欢呼三声。很抱歉,您在Google Maps API调用和Heroku费用中花了多少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