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Google Pixel 4a继续出现更多图片和价格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14 07:44:18  编辑:  来源:

在过去的几天中,我们已经看到动手的照片和视频中的Pixel 4a泄漏,现在有关Google即将推出的手机的更多信息已经泄漏。

据报道,Google Pixel 4a的起价为399美元。据著名泄漏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说,他分享了在广告牌上模拟的Pixel 4a图像。

除了Pixel 4a的价格外,今天的泄漏还使我们对手机本身有了另一个更好的了解。我们可以看到,后置摄像头外壳仅从手机机身伸出一点,打孔自拍相机也在那里。与其他许多Pixel手机一样,电源按钮的颜色与手机其余部分的颜色不同。

Pixel 3a的起价也为399美元,因此很高兴得知Google今年不会提高其价格更便宜的Pixel的价格。旗舰产品Pixel 4的起价为799美元,因此对于想要使用Google手机及其附带好处的人们来说,Pixel 4a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例如保证三年的更新,但价格却要低得多。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