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开发人员更关注下一代主机而不是流服务

发布时间:2021-05-21 17:20:16  编辑:  来源:

有整整1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目前的项目正在为Play Station5开发,而9%的人正在为微软的Xbox系列X开发项目。相比之下,59%的受访者拥有个人电脑项目,39%的受访者正在开发手机游戏。

对于一些人来说,可能令人吃惊的是,对流媒体服务的支持仍然是新生的。只有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在为Google Stadia开发,只有3%的人在为微软的xCloud项目投资。

GDC组织者提出了一个问题,询问开发者他们认为哪种“沉浸式现实”技术将在五年内占据主导地位。增强现实通常是最好的答案,就像今年一样,但差距已经缩小了。

去年,只有19%的受访者认为虚拟现实将在五年内成为主导视觉技术。在2020年,这个数字跃升到25%,尽管如前所述,AR仍然赢得了32%的受访者认为它将证明在半年内最受欢迎。

对于它的价值,19%的人说,他们期望AR和VR同样受欢迎。与此同时,1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两种技术在五年内都不会很重要,而6%的人则表示不知道。

2020年游戏开发者大会将于3月16日在旧金山举行,并将持续到3月20日。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