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华为Watch GT 2e泄漏指向另一款14天运动型智能手表

发布时间:2021-06-13 17:31:46  编辑:  来源: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华为Watch GT 2e泄漏指向另一款14天运动型智能手表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华为Watch GT 2e泄漏指向另一款14天运动型智能手表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Apple Watch继续主导着相当小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但这并没有阻止数十家公司推出自己的产品。但是,其中很少有人徘徊于Google的Wear OS平台之外。除了三星,华为是唯一一家在自身方面取得了一定成功的主要消费电子制造商。这主要归因于华为Watch GT的电池寿命,基于新的泄漏,即将面世的华为Watch GT 2e显然会继续保持这一特性。

顾名思义,华为Watch GT 2e可能是该公司Watch GT 2的一个小增量更新。后者于2019年下半年推出,因此可能没有太多时间在时间​​上进行重大更改。华为P40 幸运的是,它可能仍然具有与旧款智能手表一样受欢迎的功能。

该功能的电池寿命长达14天。这要归功于455 mAh的大电池,节能的HiSilicon Hi1132芯片和华为定制的智能手表OS。

在其他规格方面,Watch GT 2e可能并不那么引人注目。在同样大的46mm机身中,它仍然具有1.39英寸454×454大型屏幕。您的歌曲内部有4 GB的存储空间,您可以通过蓝牙5.1在配对的耳机上播放这些歌曲。它似乎只有基本的追踪功能,包括GPS,步速,睡眠和心律。没什么比心电图或血氧水平高。

该设计似乎仍能迎合手腕宽大和运动品味的人们。WinFuture指出新的薄荷绿色如何使人们联想起Apple Watch,但效果并不理想。没有消息透露它何时发布,可能是发布华为P40的时间以及价格。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