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诺基亚7.2通过2020年3月安全补丁获得Android 10

发布时间:2021-06-12 07:07:33  编辑:  来源: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诺基亚7.2通过2020年3月安全补丁获得Android 10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诺基亚7.2通过2020年3月安全补丁获得Android 10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上个月,HMD Global 宣布由于爆发,正在修改其Android 10更新时间表。更新的路线图还显示,诺基亚7.2,诺基亚6.2和诺基亚2.3的Android 10更新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至第二季度之间发布。正如承诺的那样,该公司现已开始将Android 10推向中端诺基亚7.2。 。

该更新以软件版本V2.250的形式提供,并具有最新Android版本带来的所有主要新功能。其中包括系统范围内的黑暗模式,智能回复,手势导航以及用于隐私和位置的其他控件。除了新功能外,该更新还随附2020年3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

不足为奇的是,到目前为止,该更新仅向少数用户推出。由于该更新是分阶段推出的,因此大多数诺基亚7.2所有者将不得不稍等片刻才能收到它。要手动检查更新,请点击设置>系统>高级>系统更新。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