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在海龟深处的沙子中发现了微塑料

发布时间:2021-05-27 16:12:54  编辑:  来源:

在海龟产卵的海滩上的沙子深处发现了微塑料。埃克塞特大学的科学家在塞浦路斯海滩使用的绿海龟和海龟的平均深度为60厘米(2英尺),平均每立方米有5,300颗塑料颗粒。在地表,每立方米发现多达130,000个塑料碎片 - 这是海滩上记录的第二差的水平(最差的是在广东,华南)。

研究人员表示,如果条件恶化,这种污染最终可能会影响孵化成功,甚至影响雄龟和雄龟的比例。“我们为log龟和绿海龟采集了17个筑巢地点,并在所有海滩和所有深度都发现了微塑料,”埃克塞特大学康沃尔郡Penryn校区生态与保护中心的Emily Duncan博士说。“微塑料与天然沉积物具有不同的物理性质,因此高水平可能会改变孵化场所的条件,可能对龟类繁殖产生影响。“例如,鸡蛋孵化的温度会影响孵化的性别 - 在温暖的条件下,雌性更容易受到影响。“需要更多的研究来研究微塑料对龟蛋的影响。”微塑料 - 直径小于5毫米 - 来自众多来源,包括分开的废弃塑料制品,化妆品中的微珠和衣服中的微纤维。

在本研究中分类的微塑料中,最常见的是用于生产塑料产品的钻头(用于生产塑料产品的颗粒)和从较大的物品上破碎的硬碎片。“与中国记录最高水平的微塑料的海滩不同,塞浦路斯的这些海滩远离工业实践,不会被大量人口访问,”埃克塞特大学海洋学院领导人Brendan Godley教授说。战略。“因此,似乎微塑料正在到达洋流。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分析表明大部分来自地中海东部盆地。塞浦路斯海滩上发现的大型塑料物品也是如此。”该研究结果支持这样的理论,即海滩充当海洋微塑料的“汇”,成为污染的关键区域。该研究基于塞浦路斯北部17个海龟筑巢海滩的1,209个沉积物样本。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