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你的床垫可能会在你睡觉时伤害你

发布时间:2021-04-13 06:37:57  编辑:  来源:

您可能知道正确(或错误)的床垫会对您的睡眠和脊柱产生重大影响 - 但您是否知道它可能也会影响您的健康?

根据环境科学与技术发表的一项新研究,床垫可以在你睡觉时释放出被称为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的气态化学物质。美国环境保护局表示,这些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不仅会导致眼睛和喉咙刺激,还会导致恶心,肾脏或肝脏损害,甚至癌症。

根据我们的专业测试人员,这里正是您需要了解的床垫以及如何选择更好(更安全)的床垫。

该研究发现了床垫中的毒素

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来自床垫中常见的聚氨酯(它也用于阻燃剂,塑料和油漆)。在各种条件下测试了八种不同类型的聚氨酯床垫后,研究人员发现体热可以刺激更多VOC的释放。这意味着当您躺在床垫上而不使用床垫时,排气(释放VOC的期限)会增加。

你应该担心吗?

当然,吸入毒素绝不是一件好事。但该研究报告称,床垫中发现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仍低于加州环境法规定的“无重大风险等级”。Aka现在可能没有必要恐慌 - 或者扔你现在的床垫。然而,研究人员建议保持卧室通风良好(例如,使用风扇或打开的窗户),特别是如果它是婴儿或儿童的卧室,因为它们更容易接触VOC。

虽然你没有需要来更换您的床垫,如果你想给,我们的电子商务经理,萨曼莎·戈登,有几个小技巧。“从过去六个月测试床垫后我所阅读和学到的所有内容来看,典型床垫的排放量不足以让你生病,”戈登说。“但如果您想摆脱任何可能带来风险的材料,无论多么小,您都可以选择!如果您真的担心聚氨酯可能造成的空气污染,那么环保床垫采用全天然材料制成材料“。

她建议查看Sleepopolis测试和批准的一些品牌(包括Avocado,Brentwood Home,PlushBeds和EcoTerra),这些品牌使用天然材料,如羊毛,棉花和乳胶,而不是记忆泡沫。“虽然我们尚未对这些床垫进行测试,但Sleepopolis将每张床都放在他们实验室的床上,以准确了解每种床垫的优缺点,”戈登说。

如果您想要对可能有害的化学物质进行额外保护,请不要忘记盖子。“我建议买一个床垫套,它的设计可以防止螨虫,臭虫和体液等物质进入,并可能有助于保持化学物质的存在(加上它们可以让你的床垫处于更好的状态,因此它可以持续更长时间!),”戈登建议道。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