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惠普推出新款Spectre Folio笔记本电脑

发布时间:2021-04-09 06:08:35  编辑:  来源:

惠普已经展示了HP Spectre Folio,这是一种“全新”设备,它承诺将重塑我们所知道的计算技术,并且是该公司制造的功能最丰富的敞篷车。

当我们希望有更多革命性的东西时,惠普显然为该设备感到自豪,它的设计被描述为“现代技术与现代技术的结合”。该公司一直在纽约举行其PC Reinvented活动,声称可转换的Spectre Folio是一款高级笔记本电脑,它超越了以往的产品。

高级设计

在发布会上,惠普对Spectre Folio进行了大量设计,其皮革材质不仅质感十足,而且使Spectre Folio的用途更加广泛。

惠普表示,它希望在技术方面有所突破,设计方面的考虑之一就是设计一台采用100%真皮包裹的机箱的计算机。通过相信金属和皮革的结合,该公司相信它已经成为HP Spectre Folio的“真正变革性”的外形尺寸。它还带有带大猩猩玻璃保护的4K触摸屏。

惠普声称,HP Spectre Folio将持续一整天,一次充电可运行18小时。惠普设法使用第八代双核Intel CPU来做到这一点,并与Intel合作创建了业界最小的主板之一,因此HP Spectre Folio仍然轻薄,并具有巨大的电池寿命。

它还支持4G LTE,使您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连接到Internet。它将在美国和主要的欧洲国家/地区提供,而ATT,Sprint和T-Mobile网络将在美国得到支持。

HP Spectre Folio将在美国以1,400美元和在英国1,499英镑(约合2,700澳元)的价格出售。预定从今天开始,并且这些装置将在10月底开始发货。

请密切注意TechRadar,以获取我们对HP Spectre Folio的动手评测。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