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互联网动态:小米RedmiBookPro官方图片揭示了AppleMacBook的灵感

发布时间:2021-06-07 11:09:16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小米RedmiBookPro官方图片揭示了AppleMacBook的灵感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苹果的MacBook是笔记本电脑行业的基准,某些品牌受到其设计的启示也就不足为奇了。现在已经独立的小米品牌Redmi将在准备推出的模型中做到这一点。

最近几天,创造商开始推广下一代RedmiBook Pro。通过社交网络微博,现在已经共享了第一个官方形象,不可否认与苹果竞争对手的相似之处。

有问题的图像使我们对铝制笔记本电脑有了第一印象。您将始终看到USB-C端口,麦克风和HDMI端口(自2015年以来MacBook不再具有)。

RedmiBook Pro将配备第11代Intel处理器

根据各种泄漏情况,将介绍两种型号:RedmiBook Pro 15和RedmiBook Pro 15S。第一个重大新闻将是第11代Intel Tiger Lake处理器的首次亮相。这些型号中已经确认的另一个细节是背光键盘。

与Redmi K40一样,独立的Xiaomi品牌也大力推广这些未来的笔记本电脑。这使我们相信,应该在2月份与这些智能手机同时展示它们。

重要的是要注意的是,小米和Redmi在便携式计算机方面在中国和印度市场上已经有几种解决方案。请参阅上周针对入门级市场推出的示例。

我们希翼,将来这家中国巨头能够追随华为的脚步,并将其笔记本电脑正式推向欧洲。如果您保持价格质量,我们将张开双臂接待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