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互联网动态:荣耀的3种新产品可能会在10月7日发布其中包括荣耀7i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1-07-19 12:24:34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荣耀的3种新产品可能会在10月7日公布其中包括荣耀7i智能手机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Realme 7i在印度的公布日期是10月7日。Oppo分支在其网站上宣布,Realme 7系列的第三款智能手机将以其最初的Realme 7i名称公布。这驳斥了有关Realme马上推出的7系列手机将被称为Realme 7 Pro SE的推测。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一系列AIoT产品。

除了Realme 7i,Realme还将推出使用SLED技术的最优质,期待已久的55英寸4K电视。SLED是一种新型显示材料,是LED的升级产品,但输出类似于Quantum点显示器。我们还将在计划于下个月举行的活动中看到Realme Buds Air Pro和Realme Watch S Pro的公布。Realme还表示,Realme 7系列下的智能手机将有一个新的特殊版,它将具有皮革涂层。

这还不是全部。Realme还准备在活动中推出新的电动牙刷,可能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新有线耳塞以及新的移动电源。对于Realme来说,这将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活动,它将在马上到来的印度节日期间推出一系列小玩意。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内进一步了解这些产品,但最终细节将仅在10月7日的活动中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