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Vanquish Zagato在公路上Sc射射击刹车

发布时间:2021-03-03 07:43:44  编辑:  来源: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对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进行了最后润饰,并最近在英国M25高速公路上进行了原型测试,并上传了照片至Reddit.

这家英国制造商于去年10月发布了Vanquish Zagato家族的第四个成员的效果图,确认它将加入Coupe,Volante和Speedster。

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以Vanquish S为基础,但经过了一系列全面修改,以完全改变其角色和外观。 像它的兄弟姐妹一样,这涉及到全新的车身,包括雕刻的前格栅,圆形日间行车灯,性感的表面和经过大修的后端。 对于射击刹车,加长的车顶使其与众不同。

与原型图所示的汽车不同,该原型车没有光泽碳纤维车顶。 实际上,它的外观似乎只涂了哑光红色,包括后扩散器和侧面通风孔。 如果没有黑色装饰,它的外观就不那么好了,但是毫无疑问,这种生产模型具有行业内外观最好的形状之一。

与Coupe,Volante和Speedster一样,Shooting Brake由Vanquish S的自然吸气592 hp V12驱动。 像Coupe和Volante一样,Aston Martin只会制造99个射击刹车的例子; Speedster将比其余的更具排他性,因为只生产28台。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