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2020宝马iX3正准备与奥迪ETron战斗

发布时间:2021-02-28 10:13:27  编辑:  来源:

BMW X3是该品牌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因此该汽车制造商决定将其下一代电动汽车用于跨界车也就不足为奇了。

通过iX3概念进行了预览,该生产模型与标准分频器非常相似。 尽管样式相似,但仍有一些更改表明这不是您的典型X3.

最大的变化发生在前面,因为iX3具有完全封闭的格栅。 虽然设计隐藏在沉重的伪装之下,但该组件可能会呼应概念上看到的有争议的连接格栅。

新的格栅并不是唯一的样式更改,因为我们可以看到经过适度修改的下部进气口与该概念上使用的进气口相似。 跨界车还配备了更具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前保险杠。

附加的样式变化受到限制,但跨界车具有一个新的后保险杠,该保险杠没有排气孔。 量产模型还可以配备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车轮,但在此特定原型上却没有。

Spy摄影师距离摄影棚的距离还不够近,无法拍摄室内照片,但是在很大程度上,机舱会被带走。 但是,应该为iDrive信息娱乐系统修订仪表盘和特定于EV的显示屏。 该模型也可能有一些细微的变化,以表明它是电动汽车,但到目前为止,尚无任何官方资料。

BMW在性能规格方面一直保持沉默,但该概念采用70 kWh以上的锂离子电池组和可产生超过266 hp(199 kW / 270 PS)的电动机。 这使模型在WLTP周期中的射程超过249英里(400公里)。

图片来源:Carscoops的S. Baldauf / SB-Medien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