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互联网动态:比较2020年下半年中国品牌发行的最佳Android旗舰的规格

发布时间:2021-06-01 03:43:00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比较2020年下半年中国品牌发行的最佳Android旗舰的规格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小米刚刚公布了新的小米Mi 11:这是有史以来首款配备新的Snapdragon 888的旗舰产品。但是,尽管拥有Android世界上最好的芯片组,但Mi 11仍然是一款以非常有趣的价格出售的旗舰产品。除Mi 11外,2020年最后几天又有两家旗舰店正式上市:OPPO Reno5 Pro +和Vivo X60 Pro。在此比较中,我们决定比较2020年下半年中国品牌发行的最佳Android旗舰的规格,以便让您了解哪一款是您真正可以购买的最有趣的手机,而无需花费大量金钱。

设计

小米Mi 11具有非常原始且美观的设计。凭借其具有圆角的摄像头模块和非常高的屏占比,这绝对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手机,它试图与其他手机区别开来。但是OPPO Reno5 Pro +是我最喜欢的设备,原因很简单:其电致变色机身。它的背面可以通过简单的双击来改变其颜色,这在设计方面是一个了不起的功能。Vivo X60 Pro仍然具有精美的设计和优质的材料,但是我个人更喜欢OPPO Reno5 Pro +,我想很多人都会同意我的看法。

显示

小米Mi 11配备了最先进的显示器:小米首次选择采纳Quad HD +分辨率的显示器。小米Mi 11的显示屏具有120 Hz的刷新率和HDR10 +认证,以及高达1500 nits的超高亮度。显示屏从DisplayMate收到了A +,实际上是那里最好的面板之一。但是OPPO Reno5 Pro +并不是以其90 Hz AMOLED显示屏开玩笑,也不是Vivo X60 Pro的AMOLED面板。此外,所有电话均配有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硬件软件

如果您想要功能最强大的智能手机,则必须选择Xiaomi Mi11。这是Snapdragon 888移动平台助力的第一款手机,也是目前唯一的手机:高通公司最新,功能最强大的SoC。该手机还提供高达12 GB的RAM和高达256 GB的UFS 3.1本机存储。但是,由于采纳5 nm的Exynos 1050芯片组,Vivo X60 Pro仍然是非常不错的旗舰产品,并且它提供相同的内存配置。使用OPPO Reno 5 Pro +,您可以获得较旧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但仍是旗舰级的。

相机

如果您需要最先进的照相手机,请不要选择Xiaomi Mi 11。由于缺少远摄传感器和潜望镜传感器,因此不支持光学变焦。您可以使用Oppo Reno5 Pro +和Vivo X60 Pro进行光学变焦。后者具有最佳的变焦功能和卡尔蔡司镜头,但前者至少在纸上具有更好的主相机:50 MP索尼IMX766传感器。总体而言,得益于出色的辅助传感器,Vivo X60 Pro作为照相手机的外观略高一些。

电池

小米Mi 11拥有最大的电池,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在每种情况下都具有更长的电池寿命。鉴于其较高的显示分辨率,在某些情况下它的电池寿命较短。Oppo Reno5 Pro +的电池容量为4500 mAh,但是您应该注意,7 nm Snapdragon 865芯片组的效率较低。小米Mi 11是唯一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但Oppo Reno5 Pro +具有65W功率的最快充电技术。

价钱

就像Oppo Reno5 Pro +一样,小米Mi 11的价格从504欧元/ 611美元起,而Vivo X60 Pro的价格从565欧元/ 685美元起。这个比较没有一个绝对的赢家:Oppo Reno5 Pro +具有最好的设计和出色的相机,Vivo X60 Pro是最出色的拍照手机,拥有5 nm芯片组,小米Mi 11拥有最好的显示和硬件,但是不如照相手机。你要去哪一个?

小米米11 vs Oppo Reno5 Pro Plus vs Vivo X60 Pro:PRO和缺点

小米米11

优点

更好的硬件

无线充电

反向无线充电

有趣的设计

最佳展示

缺点

劣质相机

Vivo X60 Pro

优点

惊人的相机

稀释剂

打火机

出色的5 nm芯片组

缺点

电池较小

Oppo Reno5 Pro +

优点

电致变色玻璃

很棒的相机

最快的充电技术

反向充电

缺点

较旧的7 nm芯片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