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新的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 Spied; 宝马M5奔驰E63 AMG是否应该害怕

发布时间:2021-02-26 12:00:11  编辑:  来源:

在上周向汽车工程师协会(SAE)提交的文件中获悉,挑战者SRT Hellcat的发动机将在充电器的引擎盖下行进后,我们的捕获了道奇原型车,我们认为这是2015充电器SRT 地狱猫。 道奇(Dodge)提交的官方文件称为“用于6.2L SC HEMI(Hellcat)2015MY Dodge Challenger 6.2L SC SRT的克莱斯勒J1349认证动力发动机数据; 2015MY道奇Charger 6.2L SC SRT – 1级”,它的意思是克莱斯勒认证了这两款车的发动机输出。

在看到刹车,包裹有275宽橡胶的20英寸车轮以及引擎盖瓢后,毫无疑问,银色测试仪是SRT,但是什么让我们认为这是707hp的Hellcat增压V8型号,而不是 485hp 6.4升(392 ci)V8 SRT?

嗯,这是格栅和合金轮毂的选择。 更具体地说,在上格栅片中没有横梁,它包围了蜂巢状的后挡板,而在Pirelli P Zero Nero 275/40轮胎中,磨砂的黑色20英寸黑色合金轮毂也都磨损了–挑战者SRT Hellcat都可以找到这两种轮胎。

如果Dodge沿用了Challenger的例子,那么Charger SRT Hellcat还应该在中央引擎盖瓢的两侧安装抽气装置,更大的下部格栅,“增压的”挡泥板徽章(而不是“ 392 HEMI”)和稍大的 前置扰流器和​​行李箱扰流器比常规的Charger SRT 392快。

克莱斯勒集团的新型6.2升增压V8发动机在6,000 rpm转速下可表现出令人敬畏的707匹马力,在4,400 rpm转速下可产生650 lb-ft(881Nm)的功率,这应该没有问题,使充电器接近超级跑车水平的直线性能价格将非常接近6万美元的挑战者地狱猫,大约是宝马要价的M5的三分之二。

它的整体性能是否与560hp M5甚至价格相近的425hp M3轿车(MSRP起价为62,000美元)一样好,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一旦道奇将该车发布出去进行评论,我们将学习到这一点。

照片由CarPix for CarScoopS

提供 照片库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