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多年来最大的GoogleMaps更新现在可在Android和iPhone上广泛使用

发布时间:2021-07-20 14:47:21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多年来最大的GoogleMaps更新现在可在Android和iPhone上广泛使用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为了庆祝服务推出15周年,Google于几天前宣布对Google Maps进行重大更新。更新内容包括使用全新的应用程序图标进行的重大重新设计,以及对Google地图用户界面的一些重要更改。最重要的是,Google通过添加有关火车和公共汽车的更多信息来改善与通勤相关的导航体验,并且还在其“实时显示”模式中添加了一项新功能,以更好地帮助用户在步行时找到目的地。谷歌当时表示,这些功能将逐渐开始推广,现在它们已在Android和iPhone上广泛使用。

今日最佳亚马逊优惠亚马逊总统日特惠活动现场直播-在这里查看所有最佳优惠!某些Android和iPhone用户几天前可能已经收到更新提示,但是Google Maps安装仅部署了新的应用程序图标。更新的界面现在包含五个选项卡,而不是三个选项卡,现在应该对所实用户9to5Google报告可用,并且我已经可以验证iOS重新设计确实已经在我的iPhone上实现了。

您将能够扫瞄新的Saved,Contribute和Updates标签,这些标签与已经存在的Explore和Commute菜单结合在一起。借助“探究”功能,您可以找到周围的著名景点,而“通勤”选项卡则可用于设置常规通勤。视您所在的地区而定,“通勤”选项卡可能会包括温度,可访问性和某些游乐设施的安全性等详细信息,尽管最初并不是所有通勤选项都会涉及到。但是,额外的信息层要等到下个月才会充实,才会显示在“通勤”选项卡上。然后,一些很棒的Live View升级增强现实功能将在此之后推出。

新版本的Google Maps已通过服务器端更新推出,这意味着只要您安装了Maps 10.43.3,就应该在Maps中看到新的UI。换句话说,您无需等待通过iOS App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进行应用更新即可猎取新的UI。您可以在我们之前的文章中阅读有关Google Maps重新设计的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