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YouTube修复了广告的问题为高级用户提供后台播放

发布时间:2021-07-11 02:31:25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YouTube修复了广告的问题为高级用户提供后台播放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YouTube Premium和YouTube音乐的最大卖点是无广告体验。但是,在视频流媒体平台开始向用户展示广告之后,一些付费用户受到了冲击。有些人甚至面临着背景视频播放的问题。有几个人在谷歌的社区页面和Reddit上报道了这一问题。

这个问题现在似乎已经解决了。“问题解决了!感谢所有的报告,因为我们解决了事情。如果你应付费订阅有任何疑问,你可以联系YouTube PremiumSupport,”谷歌支持页面上的一位谷歌员工说。

YouTube在3月早些时候推出了优质服务。YouTube音乐是音乐流应用程序(免费和高级),而YouTube Premium是一个基于订阅的免费广告访问YouTube上的数百万个视频。几个人选择了这些优质服务来幸免广告。然而,这两种服务似乎都受到了影响高级访问的bug的影响。

同时,如果您仍然受到bug的影响并看到广告,请尝试从设备中断开蓝牙或任何有线耳机并重新启动应用程序。据报道,解决办法解决了这一问题。

在过去的几年里,音乐和视频流媒体服务在印度兴起。一些国际球员,以及国内球员,向来在以激进的价格点推出他们的服务。YouTube Music Premium每月定价为99卢比,YouTube Premium每月定价为129卢比。

推出于2015年的YouTube Premium(更早的YouTube Red)不仅包括一个无广告体验的背景播放和离线下载数百万视频在YouTube上,而且还同意 访问所有YouTube原件。另一方面,YouTube Music据说是一款重新设计的、为音乐而制作的应用程序,与亚马逊音乐、苹果音乐、JioSaavn、Gaana和Spotify竞争。

YouTube Premium和YouTube音乐可以从GooglePlay商店和iOS应用商店下载。有一个特殊的介绍提供3个月免费的YouTube音乐溢价,可以赎回到2020年3月31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