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Google展示了运行中的环境模式受支持的设备

发布时间:2021-07-04 02:40:12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Google展示了运行中的环境模式受支持的设备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Google在IFA 2019上宣布了``环境模式'',为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始终显示提供智能显示风格的功能。

现在,山景城公司已将视频上传到YouTube(如上所示),以展示智能手机上正在使用的功能。将充电线插入手机,您将在常亮显示屏上看到不同的信息,显示提醒,通勤信息和充电详细信息。

在“环境模式”中发现的其他元素包括“请勿打搅”控件,智能家居开关,您的下一个警报,通知,马上到来的航班,天气,未接来电和图片幻灯片。

Google的视频显示,助手的环境模式马上在Android 8.0及更高版本的设备上使用。但是该公司告诉Ars Technica的罗恩·阿玛迪奥(Ron Amadeo),并通过电子邮件向Android Authority确认,它实际上需要Android 8.1和最新版本的Search应用。这家搜索巨头补充说,它将在下周向大多数用户推广。

先前我们曾报道过该模式用于诺基亚7.2,诺基亚6.2,联想Smart Tab M8 HD和联想Yoga Smart Tab。但是Google从那以后澄清了环境模式首先浮现在Sony,诺基亚,小米和Transsion(Tecno,Infinix和Itel的母公司)设备以及上述Lenovo设备中。放置在充电站中时,该模式在Lenovo Smart Tab M8 HD上启动,而当弹出其支架时,该模式在Lenovo Yoga Smart Tab上启动。

一位Google代表告诉我们:“该功能将在支持语音匹配的这些设备上的任何位置提供。”但是,像素系列对环境模式的支持又如何呢?

该代表回答说:“该功能在公布时不适用于Pixel设备,但我们希翼尽快增加支持。”对于Pixel所有者来说,这有点令人失望,尤其是因为他们习惯于先接收功能。但希翼他们不必等待太久即可接收此模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