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YCombinator正在改变投资方式

发布时间:2021-07-08 00:42:37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YCombinator正在改变投资方式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为了跟上早期融资规模的增长,Y Combinator今天早上宣布,从2019年冬季开始,它将把投资规模增加到15万美元,获得7%的股权。

YC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每年为数百家初创公司提供资金和指导,为期12周的项目在演示日达到高潮,创业者在演示日向硅谷顶级投资者推介自己的公司。Airbnb、Dropbox和Instacart都是它最大的成功。

自2014年以来,YC已经投资了12万美元购买其公司7%的股权。在此之前,该公司已扩大了投资规模——2007年,YC的一笔“标准交易”仅为2万美元——但加速器用于换取资本的股权数量是一致的。

Y Combinator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塞贝尔(Michael Seibel)今天上午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我们认为,3万美元的增资是必要的,可以帮助企业专注于打造自己的产品,而不必担心融资过早。”“初创公司的资金从未像现在这样充裕,我们将继续关注那些仍然难以获得的东西——社区、简单性、系统化和个性化的建议,尤其是伟大的创始人体验。”

塞贝尔于2016年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合伙人山姆·奥特曼(Sam Altman)担任YC的总裁。

YC也在改变其投资方式。现在,它将在投资后安全的基础上投资初创企业,而不是在投资前安全的基础上。YC在2013年发明了外管局的融资机制。一个安全的,或简单的未来股权协议,意味着投资者对一家公司进行投资,并在晚些时候收到该公司的股票,这是可转换债券的另一种选择。保险箱是一种更快、更简单的方式,可以让你尽早获得资金。YC表示,他们的想法是,这些保险箱的持有者可以成为公司A轮融资或后续定价融资的早期投资者。

近年来,YC注意到,初创公司的种子轮融资规模比以前要大得多,而这些保险“实际上更好地被视为完全独立的融资,而不是与后来的价格波动‘搭桥’”。与此同时,创始人很难确定自己的股权被稀释了多少。

简而言之,YC的最新变化将使创始人更容易准确地知道自己出售了公司的多少股份,并使资本化表的计算变得容易得多。

为什么安全的纸币对企业家来说不安全

前货币时代的保险箱向来受到创始人和投资者的批判。

去年,一位曾与YC公司合作过的风险投资家、杜比家族(Dolby Family Partners)的帕斯卡•列文森(Pascal Levensohn)和安德鲁•克罗恩(Andrew Krowne)写道,安全的方法会让创始人破产。

“不做资本化计算的企业家最终持有的公司股权比他们想象的要少。而且,当一轮股权融资不可幸免地被定价时,企业家们根本不喜欢创始人股权被稀释的数字。但他们不能责怪VC,也不能责怪天使投资人,这意味着他们只能责怪……哎呀!”

过渡到后钱安全将消除上限表的数学头痛,同时仍然是简单和有效的。YC表示,这样做的代价是,“投钱后保险箱里的每一分钱都会稀释现有股东的权益,而这些股东通常是创始人和早期员工。”“所以它不是完美的,但它是一个进步。

YC的创始人迪帕克·楚格尼(Deepak Chhugani)本周宣布了120万美元的投资,他对这些变化做出了积极的回应,并表示,不管怎样,YC提供的大部分资源对像他这样的首次创业者来说都是无价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