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三星将于8月7日在纽约宣布GalaxyNote10新款SPen

发布时间:2021-06-22 08:26:11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三星将于8月7日在纽约宣布GalaxyNote10新款SPen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三星已宣布将举办下一届Unpacked活动,届时它将推出Galaxy Note 10和新款S Pen。该活动将于8月7日星期三在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这是三星于2018年推出Galaxy Note 9的场地。三星Unpacked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7日下午4点开始。

此次邀请清晰地表明了Galaxy Note 10的亮相,这是备受期待的2019年旗舰智能手机之一。自2011年首次亮相以来,Galaxy Note已经转变为三星的顶级Android智能手机。Galaxy Note系列设备在手机爱好者中拥有忠实的追随者。尽管Galaxy Note 7惨败,但Galaxy Note的普及并没有下降。

也许Galaxy Note设备的亮点是S Pen,它滑入右下角。根据邀请,Galaxy Note的S Pen将进行重大的重新设计。预告片视频显示了笔下方的单个相机镜头。去年,有人推测配备相机的S Pen可以与Galaxy Note 10一同推出。

对于第十版,三星Galaxy Note 10预计将获得一个打孔显示设计,一个垂直四相机配置,未通知的Exynos 9825处理器和一个巨大的电池。据报道,这次三星将推出Galaxy Note 10+,具有稍微增强的规格。

一些报告称Galaxy Note 10+或Note 10 Pro可能会支持5G,后面还有四个摄像头。Galaxy Note 10背面有三个摄像头。该设置预计与三星Galaxy S10系列相同,该系列公司推出三重相机系统,包括主传感器,深度传感器和超广角传感器。Galaxy Note 10系列预计还将继续使用Infinity-O显示屏,前置摄像头有一个切口或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