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三星新的智能手机主题应用程序称为主题公园现已上市

发布时间:2021-07-05 18:06:38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三星新的智能手机主题应用程序称为主题公园现已上市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根据Tizen Help的说法,三星正在推出一种专为智能手机主题设计的新应用程序。名为新应用程序的三星主题公园是流行的Good Lock工具套件的分支,可让您将自己的Samsung智能手机制作成自己的手机。

使用三星主题乐园,您可以快速轻松地重新设置手机主题。您选择要用作主题的主图像,然后可以为该主题选择颜色和样式。之后,只需保存设置并应用主题即可。

三星主题公园现已针对特定设备推出。不过,目前尚不清晰哪些设备可以得到它。乍一看,它似乎仅适用于通过One UI 2.0 beta程序运行Android 10的三星手机。其中包括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三星Galaxy S10系列以及Note 9和S9系列等旗舰产品。

但是,Tizen帮助的一些读者报告说,在运行Android 9 Pie的某些设备上也可以使用Samsung Theme Park。您需要在自己的三星设备上检查一下自己是否可以买到。

为此,请打开Samsung Good Lock,然后转到“家庭”部分。如果您看到下载主题公园的链接,请执行此操作。如果看不到链接,则说明您没有兼容的听筒,至少现在还没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